2004年8月12日 星期四

了解


我學習著注意,不用說就可以知道你在忙

而我就會乖乖閉嘴走開,這是一種默契



當我掛上忙錄或離開,你也可以大概猜出來我在不在電腦前

對於你,我不管掛什麼狀態,你來找 我都歡迎



但對於其他人,真的有重要事情就算了

沒重要事情只是打屁,這樣其實是很不禮貌的

狀態都掛出來了,還來煩~~



而上線不代表一定要聊天,即時通訊軟體的功能並非如此狹隘

在線上只是表示人比較好連絡到,不代表很閒沒事情

講到沒話卻不能像麻吉一樣,繼續忙自己的事情

何必把氣氛搞成這樣,當好友越多,表示我所認定交情夠的比例降低而已

  • 留言者: 雲蛋
  • Email: afterglowche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4-09-18 10:07:42
對於最後二段感觸好深
之前我也曾因此而深深困擾著
通常若掛忙碌,便會接到【你真的在忙嗎?】的訊息
若回【恩,在忙】對方又會回【那你在做什麼?】= ='''

心想在忙什麼,有必要向對方報備嗎
又或者我們的交情真的到在做什麼都該說嗎

不曉得你是否發現
只要在線上掛忙碌時
仍會有幾個不太識字的人想與我們哈拉打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