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9日 星期日

趨於平凡


活的越大越覺得自己平凡

國小對跑步相當自信,就連拔河也是三連霸出身



上了國中還是不錯,也學會打籃球

只是到了高職,怪物漸漸出現



運動項目不那麼的強勢,但還算名列前矛

加上天天騎腳踏車練出來的腳力體力

對於運動還是相當有自信

另外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挑食的關係,我有個吃不胖的體格

無論宵夜巧克力吃多少,就是胖不起來



有時早餐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瑞士捲也不會膩

跟朋友去吃到飽也是狂吃猛嗑,吭也不吭一聲

只是呢~~~現在..........



無論跑步的速度 耐力不如人

拔河也不甘我的事情了

最近甚至有些巧克力認為太甜~~這真是很難想像的事情

而我的胃口也不知不覺的小了起來

吃到飽的店沒有以前這麼有胃口



完全沒擔心過的體重,竟然有一次破70

真是震撼到不行,以前連68都沒有

歷史數字太驚人了~~~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我姊也說應該是肌肉,不過看到數字還是很恐怖



來新竹唸書也很怪,總是一直受傷

除了剛開學一個月身體是無恙外

之後到限在總是有傷在身

而且還沒完全復原,整個人感覺很沉重

想動卻不輕盈,要體力沒體力,要速度沒速度

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很能深深的體會了~~~



平凡~~真的平凡

身為細沙裡的粉末

無法耀眼,無法改變

不起眼的沉没在不起眼的沙堆

  • 留言者: mirroblu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4-12-19 22:35:42
拜拜吧!....
人老了,不得不承認吧!!





  • 留言者: babyjojo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babyjojo
  • 日期: 2004-12-20 07:01:01
我在小學的時候在班上也曾經是風靡一時的跑步健將
可是因為平底族的關係慢慢退步啦
到了高中連參加大隊接力都沒我的份
不過你比我幸運.活到現在才開始被體重困擾
多運動的話肥肉應該會跑掉吧
加油囉





  • 留言者: 小蘇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4-12-22 09:47:58
我是有別的感覺 =.=(看看就算了)
來新竹那麼久倒是覺得越來越沒力
在台南 可以去夜市逛逛 可以跟老妹互扁....
在新竹 沒力時只能去姑姑家過一夜 或者忍耐到我男友放假
而且還必須找假日或沒功課的時間
回到現實時又開始重複每天上課.吃飯.做報告.洗澡.洗衣服.睡覺的無聊日子
新竹的夜市沒台南的好玩 幾乎都是吃的
新竹的朋友沒台南的朋友相處的久 無法做到話題不斷(不過新竹的朋友也很好)
在新竹 我住宿舍 因為有門禁 無法說隨時想到那邊就馬上出去
而且朋友大多有自己的活動 興趣也不太相同 出去晃大多是自己一個
現在在打電子商務報告 星期五要趕給右明
突然很無力 因為我掰不出來XD 有點想跑到關西營區前大哭一場在飆回宿舍
哎哎 出去買飯 看吃完會不會好點





  • 留言者: 小蘇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4-12-22 09:48:46
好密 = =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4-12-23 16:03:55
TO:俊
原來不只我這樣嘛~~~
只是怪物還是存在,那種不會衰退的怪物
目前首要目的是把傷養好,再來就是體力要回復
體重不太擔心,因為似乎又回到原來的樣子了^^(吃不胖~~哈哈)

TO:小蘇
其實我從要來新竹前一個月左右吧
也有類似的感覺,到了這邊更嚴重,因為是第一次獨立在外面生活
加上沒半個認識的人以及剛開始沒網路的日子
真是痛苦又難熬,不過很驚訝的就這樣度過來了
我想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更好一點了

只是新竹的物價真的不便宜
生活中樣樣自己來也很累
而明新真是一所做報告的學校
以前二專兩年的份量,這邊一學期就打死了@_@
唉~~還是台北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