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9日 星期日

混(表面)


1/7禮拜五,下午第一節,天氣冷,加上新竹的風....更冷



準備著待會兒要上台報告的paper,繼續做最後的演練

前面兩組好不容易報完,輪到我們第三組上台報告

這次我依舊是頭一個先上場的,因為時間只有20分鐘的關係

我講的速度比上次快很多,只是跟上次不同的是..

這次講的很心虛,很沒信心



因為這次是報告英文的論文,雖然這一兩個禮拜花了不少時間翻譯

但其實我自己都不太曉得在講些什麼,翻出來的文句我都看不懂

但沒辦法,時間逼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

想當然爾,在報完的瞬間,自己都覺得完蛋了

果然沒錯,老師也寫的很直接,後來也發飆了



等報完後再看自己的投影片,真的是糟糕到不行

而且自己剛剛才拿著這報告上台講

當時真是很想撞牆,沒聽錯的話,老師已經放話說要當人了

雖然我很不願意這麼想,但機率似乎頗高,我也無力多說什麼~~



如果單就結果論來說,真的很不長眼,很不用心

可是過程來說,拼命翻、討論、熬夜的結果竟是這樣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