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8日 星期一

回顧04年


記得在一開始就是苦難的開始,電腦的資料被我沒注意的全毀了

許多年的心血都毀於一旦,尤其是拍的照片、寫的札記、小D的記錄

好在有找回大部分的資料。



沒多久我也辭掉我在羅技工讀將近一年的工作,專心準備我的二技考試

接續的半年除了去圖書館K書,就是去學校把未補完的學分,上課考試補回來

這中間我也當了第二次的臨時結婚攝影師,地點還是在圓山呢

這次跟拍我二姐不同的是,時間超長,而且是親戚,弄得我很擔心拍很差

好在大致上還OK,順利完成。



待二技成績出來後,就開始傷腦筋要填哪所學校,每個同學志向都不一樣

有的就去當兵了,有的雖然唸書,卻跟我不同學校,也讓我的二技生活都是嶄新的開始

二技讓我學到自己一個人出外生活,學到的比以前二專的多很多,這指的不只是學校的部份

還有生活上、精神上的經驗,而我的下半年也幾乎是在新竹渡過;其實要去新竹念書前

是盡全力在台北跟小D跑,也一直把改小D的進度加快,似乎是把想做的都趕快做完。



在開學前的最後暑假,幾乎是過著酒肉生活,常常跟高職同學去吃吃到飽的宵夜或晚餐

果然有點錢就生活的糜爛又奢侈(笑),但還不錯的是,國中同學會辦起來了

雖然來的人不多,卻有不少是之前很少參加的,連絡過程中,也聯繫到之前沒聯絡到的同學

在兩次的同學會中,雖有一次的不愉快,但總結起來還勉強可接受。



每年八月就是我的生日,按照往例,依舊單獨跟小D出去跑,不會給人找到

不同的是還有玩仙女棒~~哈哈,除了這之外,八月也很熱鬧,奧運開打

雖然我喜歡的棒球沒有留下好成績,跆拳道卻在沒很多人注目下,拿下二金一銀

加上射箭項目,結果竟然是大豐收呢,當然大家都很感動也高興。



最後年底,我只能說04年的颱風又多又怪異,當然天氣也是很讓人摸不着頭緒

只是我也沒空管他,第一學期新環境的生活就讓我忙不太過來了,沒空裡那些

總結去年過的其實運氣算是不錯了,期望今年維持下去就好,還有身體不要出大毛病

當然看能不能把錢存起來,目標的話就是學業依舊all pass,甚至終結單身生活

然後跟小D的環島能夠完成,去年回顧完了,跟前年比起來好不少,今年也要好好邁進^^



2005/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