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2日 星期四

Today is not my day


禮拜四的課果然是最痛苦的

既滿堂又都是重科



第一節的進階網路技術(ASP)就被砲轟

期中考沒寫出來的程式要印出來交

結果交去沒多久就被叫過去="=



師:你這樣寫對嗎?

G:............(有錯嗎?)

師:你有沒有上機跑過?

G:ㄟ~~~沒咧!!

師:拿回去重寫(把程式的紙甩出去)

G:(哇哩咧~~~有沒有要這麼兇呀)



唉~~就不會寫程式咩,而且後來問其他寫的人

明明就是這樣沒錯呀,不然程式要怎麼寫,我凸





第二節大致上還好,只有上課還算安然渡過

(加上昨天弄照片弄到兩點才睡,就給他半睡半醒ing)

結果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別地方我不知道,但新竹的雨還真是暴大的

從第二節一上課就一直下,而且是那種超大的



到了第三節要去上資料庫的教室時~~~

G:啥~~學校竟然淹水啦!!(詳情請看5/12的相本)

同學A:哇塞,真的淹了耶

G:不管啦~~走走走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穿雨天式樣(七分褲+涼鞋)

管他淹不淹照走就對了,只是沒想到還真的滿深的

最深的有到小腿左右@_@

只好邊划行....痾~~是邊奔跑邊抱怨

G:雨怎麼這麼大呀~~~

同學A:唉呀!地上好滑呀!!

G:靠~~雨這麼大 噴水池還噴水是怎樣="=



結果後來得知,那邊果然有人滑倒

而且還是我們班的XD

據說當時現場人還不少~~哈哈

連這節要上課的老師都看到了~~真是笑翻一堆人

這時買拖鞋的買拖鞋 翹課的翹課~~不是啦,是回去換衣服的換衣服XD



不過資料庫要上兩節,所以也沒好到哪去

老師竟然出作業五="=(我作業三都還沒做出來耶....)

唉~~只好拼命狂抄...狂趕狂趕^^"



中午咱們班又要去拍資管系的招生影片(搞不好不久後就看到我們班出現在廣告上了XD)

而我竟然是被抓去負責照片部分(真是讓我傻眼~~招生照片要我拍?!)

好險照片應該是系上老師自己看或是當花絮吧!

因為實在是沒拍好說>"<



接著下午要上台報告論文

不過這次是我自己疏忽了>"<

漏掉一兩個部份沒做,所以就被老師定啦~_~



接著終於到了快放學的最後一節

聽說要發期中考考卷,果不其然

考卷發出來哀號遍野~~

加上助教改的考卷,一堆改錯

以及老師題目出的根本就是有問題

但老師堅持不送分不加分(當然對的改成錯的會加)



只是有些題目根本就矛盾,竟然還要我們寫

在強大的全班抗議壓力下,老師依舊沒屈服>"<

不給就是不給~~有夠硬的啦~~~~

看來這學期科科都危急



昨天晚上收到阿嬤住醫院的消息

老媽已經先趕回嘉義照顧,原本這禮拜要殺回台北的

也因為下雨以及老爸也要回南部而被阻止

唉~~有家歸不得,相機沒得修了>"<

話說回來~~~希望阿嬤沒事才好

願早日康復~~拜託拜託!!

  • 留言者: walkeri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5-13 04:31:52
祝福阿嬤~




and~
5/12的照片在哪?
我怎麼找不到@"@





  • 留言者: mirroblu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5-13 08:41:12
阿嬤今天出院哦!!老爸老媽明天就回台北了!!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5-13 16:58:07
小律謝謝~~

5/12相本我現在才剛弄出來,因為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人來回了^^||
誰叫最近作業 報告一堆@_@時間比較緊
所以先把發洩文打出來而已~~呵呵

老姐你說錯了吧
老爸今天(13號)才回南部耶~~
他們應該是禮拜天才回台北吧?!
不過管它的,出院比較重要
看來應該沒什麼事才對 阿彌陀佛
老天保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