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 星期四

非常充實的一整天~~


前天9/6禮拜二,趁著開學前的最後一個禮拜,來個五指山洗車團,雖說這個月沒騎多少車

所以車也沒髒到哪裡去,但有貼上mod's hair的貼紙,既然活動不能參加了

還是早點把貼紙撕掉的好^^  這次洗車難得有四台車一起洗

只是我跟奕安洗的差不多,要擦乾車子的時候,小馬跟周千富才到

真是被打敗~~果然延續著遲到的傳統



不過沒差,因為我們兩個就先跑去打蠟,打完蠟拍了一點照片

他們也差不多好了,接著就是傳統的拍照時間囉

車多拍起來就不一樣,靈感也比較多,洗起來也爽

洗完下山則是洗車的另一個重點,可以趁機練車

因為上山的時候我跑的很順,下山更是我跟小D的唯一較強優點

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咧~~~難得狀況好當然就會比較全力跑

可惜路還是太爛,但應該比上次跟我表弟跑的時候快

到山下時千富一下子也就到了,沒想到這~~麼猛

可以跟的這麼緊,至於另外兩個小馬跟奕安則是溫和派

不過有點意料之外,距離比我想像中大的樣子

洗完車肚子也餓了,大家先填飽肚子準備下午的行程



下午的規劃路線是:仰德大道-->大屯山-->陽金-->北海岸-->18王公吃肉粽-->淡水-->回家

這種路線有在跑的人就知道,根本就是讓人心癢的路線,不是攻灣就是拉尾速

沒錯~~~就是這樣跑才能夠宣洩情緒~~哇哈哈哈

只是仰德的上坡依舊龜爬好險汽車不多,也會讓我們超過去

大致上還算順利,到了陽明山最高的大屯山(應該吧^^||)

風景還是挺不錯的,想想應該也一年左右沒來了吧^^

大家打屁、休息、拍照後,就是刺激又好玩的下坡殺灣時間

跑歸跑,有些事情還是有特別說,就是一切以安全為重

超車要確定對向沒車才能超、過彎不要跑開到對向,過不去就減速過去

還有大燈要開,陽金要開大燈
,尤其最近警察也有在抓

規矩講完之後,就開跑啦~~哈哈!算一算一年左右沒跑了

剛開始還是會有所顧忌,好在很快就進入狀況,加上今天人車狀況都不錯

就全力去跑了,過程稍為瞄一下,都有六七十左右(除了慢速灣跟髮夾彎)

小馬跟奕安照著自己的步調跑,千富則是跟的還算緊

一直到過橋才稍微拉開,但後來遇到一台有點小白的機車

明明速度就差很多,直線還不讓,硬要搶位置,害我很無奈

只好使出讓人有點討厭的緊貼,他如果有看後照鏡應該多少會有壓力

沒多久有一個大的中速左灣,不知道是他自己速度算錯還是因為壓力

就看他線跑開了,這可是難得的好機會呀,二話不說從內線超過去

超過之後看後照鏡,看千富有沒有跟上,沒想到那小白真不死心

直線跟千富並排,硬是不讓="=(明明就慢很多還不讓人過)

果然一下子千富也超過去了,之後就專心往前衝也沒注意後面情況

到大直路才看一下,應該有拉開四五個彎道的距離吧~~~

果然狀況還不錯啦^^然後就到剛下金山的7-11休息

停沒幾分鐘,小馬跟奕安也到了,只是小馬也騎的太溫和了

輪胎只是稍微有點溫度而已算你狠~~~~

其他都還滿燙的,小D前輪有跑到工作溫度,磨出一些屑屑

這間7-11超大的,還有附座位休息,就開始討論心得

搞了半天那台小白機車也有擋小馬跟奕安(那台根本是見不得人快嘛=_=)

好在大家都順利超過,也平安到達目的地

休息完就是最能發揮全力的北海岸大直線

但沒想到今天浪有夠大,水氣都打到路上來

不過沒影響,一到大直線,大家開始灌油門

只是小D直線狀況不怎麼好,表速100就上不去了(最佳記錄是表速117)

看後面的千富跟我距離也沒變,應該也差不多極限了

就想來趴個車看看能快多少,結果只多5公里

就在這個時候...有個聲音上來了~~~~~

(驚!!)哇塞~~~小馬好快呀~~~~~

坐挺挺的巴掉在趴車的我>"<(真是羞辱呀~~~)

沒想到實力差距這麼大~~~而且不是慢慢超過去

是轟~~一聲就過去了*_*(小D我們去填海算了~~)

看到這樣我也沒力跑了~~~反正今天怎麼跑就這樣了

後來小馬勁戰的錶就卡在130上~~哈哈



到了18王公吃肉粽,小馬一定要被大家刁一下的呀

平平都原廠車,速度差這麼多,而且還有往上衝的空間咧@_@

真的是完全被海放~~~大輸大輸

吃完問一下大家意見,因為時間不早了

不過還是決定去漁人碼頭走走

上了跨海大橋(我就是不想叫他情人橋啦~~~不爽咬我呀XD)

來不及看夕陽,只能拍拍黃昏了~~(還是很漂亮^^)

閃人前在停車場拍一張一整天唯一的合照(大家都帥到翻掉吧~~嘿嘿)






其實很久沒有這麼的暢快過了,因為之前跑不是車太多跑不快

不然就是都要顧有沒有人跟上,很少有使出全力跑下坡山路的時候

這樣一跑,整個心情都好很多~~~呵呵

獨跑就沒辦法跑的這麼開心了,團跑就是要這樣才對呀~~哈哈

感謝這次參加的人員,應該跑得還滿爽的吧^^


  • 留言者: xem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9-08 10:18:02
最高的是七星山喔
海拔約1200m?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9-08 16:24:06
不會吧~~真的假的
那~~七星山怎麼走呀@_@





  • 留言者: xem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9-08 17:16:31
用走的你一定沒走過(我是認真的)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9-08 17:42:23
下次帶我走~~(其實我連擎天崗我都沒找到XD)
導[Uˊ]交給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