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多采多姿"的三天假期


應該是個很棒的三天國慶假日

一開始卻讓我有苦頭吃~~~



10/08(六)

原本就打算禮拜六一早吃完早餐就回台北,結果老天真捧場,下了細雨迎接我

回台北的路上就在風大到把我吹的像酒醉駕車般在細雨中前進

好不容易到了內湖的時候停紅燈,聽到一個低沉渾厚的聲音,第一念頭就是有重車唷~~^__^

看了一下後照鏡,怪了?!怎麼只有我一台機車(不好的預感浮現="=||)

催了一下油門,唉呀!!那低沉渾厚的聲音也隨之起伏(有糟!!)

好像是小D身上發出來的聲音,直覺就發現事情大條了*_*

到家前的路上還在想應該是幻覺吧~~~~(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很遺憾的~~回家一看....排氣管破了="=

這...這是在整我嗎,我壓根兒沒有這筆預算耶>"<

好不容易中了發票一千元,結果現在卻要花排氣管的錢




其實我總覺得我的運氣就是這樣,像年初寒假完開學

電腦螢幕就莫名奇妙給我爆掉,無緣無故多一筆支出(之前還有很多很多例子~~)

然後這次也一樣,難得中了發票,結果跟在後頭的是這種結果...

真不知道是好運還是歹運



10/10

今天可是這趟回台北最主要的目的

那就是高職的同學會啦^^(詳情請見10/10相本)

這可是歷經許多波折、突破萬難、排除邪惡....不對,我是說排除不能去的時間啦^^||

終於辦成,而且人數算是近年之最,看到不少N年沒見的同學

當然有變很多也有沒什麼變的,不過感覺起來還是像唸書時後的樣子

大家吵吵鬧鬧的,只是大家拍照怎麼還是沒變呀~~~一樣害羞



照個相都躲來躲去的,這樣不行唷~~~

我已經很久沒拍到要我主動喊人入鏡頭的照片了XD





最後回家的路上細雨都是有一陣沒一陣的

結果被我看到彩虹了~~




彩虹沒什麼稀奇,稀奇的是這彩虹被我看到從地面升上去XD

而且顏色超深,感覺真的就像是彩虹橋

尤其就在我很近的面前,很讚吧^^




  • 留言者: chia03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12 02:40:07
丫~~~~彩虹耶~~~#^_^#~好漂亮ㄛ…
所以…你還是幸運的丫~cc~~
我有看到天空同時有三道彩虹過ㄛ~呵~~~
可惜…只存在我的記憶裡…^^~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12 05:49:22
嘉文我輸你了~~呵呵
真的都是往超好的方面想^^
聽說三道彩虹有個傳說唷~~~~
看到的人就可以......是秘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