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

校園徵才博覽會




離畢業越近,校園徵才活動就越頻繁



這回輪到我們學校有徵才活動,展場內有眾多廠商渴望尋求便宜又耐操的社會新鮮人

而即將離開學校的應屆畢業生也在尋找未來的出路,但其實還看得到另外一種景象

雖然說是校園徵才,但仍然看得到不少社會人士來此找工作,甚至看到A廠商的展場人員填B廠商的履歷表



至於主角學生呢?說穿了真正找的也只有不升學的女生吧,對於多數男生而言畢業不升學就是要去當兵

所以現場可以看到有很認真一間一間仔細看、詳細問,確定好之後才填表的學生

也會有通通丟餌,看會中哪個的人,而最多的應該就是走馬看花,看贈品來填履歷的學生吧XD



在大致上逛逛後認真想,雖然說我是畢業後要去當兵的那一類,但在退伍後一樣要找工作

那我自己擁有多少競爭力呢?想想自己所唸過的科系,頂多是略懂且稱不上深入

再想想自己的興趣,似乎又跟念的科系有不少矛盾跟衝突

繼續想下去都會覺得很恐怖,因為連我都看不到未來的出路,搞不好靠自己都活不下去咧!



  • 留言者: chia03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2 13:34:41
哈~~~沒那麼嚴重啦~~~^___^~~
其實…只要肯做~不怕沒工作…
只是適不適合…是否為自己的興趣罷了....
(繼續想下去都覺得恐怖~~超認同的啦~哈~)
那你有拿到啥好康贈品??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2 16:32:06
會嚴重呀!!
當然真的只要肯做不怕沒工作
但前提是那份工作養得活自己嗎?!?!
這才是我擔心的部分呀@_@

話說回來我才不是為了贈品填履歷的那類人
我是負責唆使別人去填履歷,贈品我自己拿的那種人~~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