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今天不是我的天


原本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應該是個搬家的好日子

跟往常一樣開著老爸的車上高速公路



沒想到快到泰山收費站的時候溫度表突然飆高

這下只好把車移到路肩等冷卻,沒想到卻完全沒救



好死不死手機也快沒電了,充電的東西又忘記一起帶回台北先

弄得連求救時間都有限制,大熱天的待在車上又要等待拖車的滋味

我可不想再嚐到一次,如果是我自己的車一定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



好不容易才等到道路救援的拖吊車過來,整個非常無奈

到了維修場發現問題還真是不少(老爸平常到底有沒有保養車子呀="=)

總之好好的行程計畫都泡湯了,最後還得撘久違的公車回家

而公車一等就等了半小時,怎麼今天都在等呀!真的是非常浪費時間



我可沒那麼多時間能夠耗在這上面,但既然事實已經無法改變

就當作是碰巧偷個閒吧!下午一點多,炙熱的陽光照射下,路上的行人還真是少

看著路上機車一台接著一台離去,我好像應該是裡面的其中一台才對

再看看我等的公車依舊還沒到,還真的是頗無奈呢



希望大家以後出門要先檢查好車子,不然顧路可不是好玩的事情

尤其在高速公路或是荒郊野外的地方~~~

另外要感謝燿瑋,多虧他陪我待在高速公路上,不然遲早會暴走的@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