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漸入佳境的一天


今天是個行程滿檔的一天,放到第三天該過的充實點

一早就去三總報到,看著我那依舊腫腫的左手小指



沒想到醫生竟然說這很難消,有可能都不會消了,這...當場給他挫了一下

雖然說稱不上是黃金左手,但是一直腫著也不是辦法吧!現在只好每天努力按摩

誰叫我傷到的是韌帶咧~~韌帶又特別難消Orz



看完醫生要閃人時,小D再度發脾氣,死命的踩發就是不動,跟上次放階段假一模一樣

怪的是其他時候踩一下就搞定了,這麼不想來醫院也不要這樣整我的腳嘛>"< 回到家裡附近的車行,想說驗個排氣順便問一下新車的價格,沒想到9/1才能驗....="= 算了,正把側腳架踢下去要問新車價格的時候,因沒架好小D就往左邊倒 這一倒事情就大條了,一連牽扯到三台新車(勁風光DX、天鵝三代、天鵝四代) 三台同時往馬路上滑下去,當時的感覺就只有頭皮發麻而已,好在馬路上沒有車撞到 三台新車只有倒掉,也沒有太明顯的傷痕,老闆大發慈悲的放我一馬,不然這下真的是賠不完了我 當然也沒心情問價格,還是早早閃人的好,以免老闆後悔要我賠錢了事 中午想說很久沒吃泡麵了,來熟悉一下泡麵的美味,翻了翻放泡麵的地方,竟然..... 沒泡麵!!!!不會吧~~一個家庭怎麼可能沒泡麵,繼續翻箱倒櫃找了半小時後.....還是沒有(嘆~~) 只能認命的出門買泡麵了,真是克難的午餐呀~~~~~~ 買好泡麵回家途中剛好碰到以前國中的鄰居玩伴,要不是他先認出我來,我還認不出來咧~~~ 也因此找到有人陪我下午的行程了,不知道為什麼的運氣順了起來 去監理站換行照速度很快,沒人在換一下就搞定,找車位也馬上就找到 之後就到誠品狂補充一堆雜誌惡補脫離一個月的現實生活,敦南誠品果然是好地方 書都給人看不怕的,不過可能還在放暑假的關係,今天人多了點 但正妹跟辣妹也不少~~哈哈!這應該算是額外的收穫吧XD 不過誠品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別說什麼沒圖沒真相的話了~~~







回家已經晚上了,順道去麥當勞吃個蛋捲冰淇淋^^V



本來想幫陪一個下午的友人A拍照,不過本人不給拍我也沒輒XDD

明天是最後一個完整的假期了,要好好利用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