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世事難料


由於不是新兵,身為幹部的多少有報紙跟電視可以看

還不至於跟外面的生活環境脫節太多,加上我又是幾乎每天往外面跑的預財士

就在前幾天拿報紙時,大概瞄了一下頭版,唷~~是正妹瑋倫呢

因為剛好在忙沒注意看內容,只看照片,想說可能最近又有新戲宣傳了吧!



但沒想到後來從電視新聞上看到出車禍的消息,當下還以為又是八卦報紙或雜誌的假消息

只不過沒想到........................

竟然是真的,煞那間有點不知所措,更突然的是沒一兩天就傳出過世的消息

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超級吃驚,怎麼事情轉變的這麼的快



雖然瑋倫不是我的偶像,但卻是我認為是很正的藝人之一,加上又很有氣質

沒想到在他年紀輕輕,又正當紅的時候發生這種事情,除了驚訝之虞還是不敢相信

但事實就是發生了,真的是天妒紅顏、紅顏薄命,也希望瑋倫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

化身為天使,這名詞用在他身上真的是非常的貼切適合,也希望大家在外都要注意安全



  • 留言者: chia03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04 16:34:39
是丫~~
少了一枚正妹>"<...
確實很震驚...不單單有氣質~她的演技也超好吶~唉....
叫燿偉不要太難過XD~~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17 02:06:16
對吼~~
不說我都忘了燿瑋是粉絲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