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有假 沒假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規劃不及連長的一句話

明明就有一堆東西要作業,偏偏被督導到欠假太多

硬是被放了兩天的假期,兩天的假對我來說很痛苦

回台北太趕、待在南部又要花錢、又不能夠多積點假



這樣放兩天實在是很不情願,也是放的最痛苦的一次

深思熟慮了許久,最後就跑去睡住在屏東同T的家

既然放了假,就不想待在屏東,索性就到高雄澄清湖大魯閣打棒球

很久沒這樣流的滿身汗,加上建仔拿到第5勝,真是開心呀~~



這次特地到高雄吃海之冰,聽說這冰又多又大又便宜

到了先是看到滿滿的人,再看到名不虛傳的冰,真是不枉走這一趟呀



由於只有一個人,不過這樣50元也很划算了^^



回到屏東想說去誠品看個書,沒想到在太平洋百貨竟然遇到錦繡二重唱







兩人本尊個子都很小,但親和力十足,尤其現場演唱功力不弱

可惜不是燕姿,所以看了一下就閃去看書了



書一看就看到九點多,跑去吃個晚餐,順便買件衣服,誰叫我少帶一套衣服出來

而我生平第一次買的衣服就這麼誕生了







跑到NET去買,終於深刻體會到買衣服真的不容易

而且看到價錢也是整個買不下手呀~~~~~

買衣服還真不適合我,還是原本的加減穿的好呀~~呵



靶場週新兵上靶場打靶,參一、行政就留在山下留守

或許是學長要退伍了,心情特別好,還秀一段舞咧











來看一下影片過個癮吧













在廚房的伙房常常會有新鮮事,這次總算被我遇到了^^V



大到不行的....啥瓜呀XDD





開始上演鹹濕秀XDD



還把學弟拖下來一起kuso





哈~~~這樣是你強迫到的吧

  • 留言者: old ma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16 09:28:43
我就說嘛
現在國軍規定不能帶照相手機
就是怕人在網路上亂傳

啊慶當班長還這樣亂搞
我要檢舉啦
讓你禁假到退伍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18 01:21:43
來呀~~~反正我是義務役
八月底就退了,也沒多少假可以禁
敢禁我就開始挖大洞給大家跳
我的義務役無敵光芒要開始散發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