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2008新車大展(有可愛的ASIMO)


不用刻意起的大早,因為車展十點才開始,算準了時間,挑了禮拜四人理論上是最少的日期

不過在入口就看到一堆該死的高職生,每屆都要跟好幾所的高職生看車展="=



算了!反正這不是重點,進去就開始按照著預定的計畫





拍車、拿贈品、看車、坐車、拍SG

但車展的光線仍舊是難以掌握,忽明忽暗,不然就是跟強光硬上

所以整體好壞落差還挺大的,尤其拍到後面有夠累的,可以接受就行了





首先

部長看過來(別懷疑,這裡沒有控制碼^^)

來挑一台你尬意的福斯T5吧!!



這部是加高車頂,主打出去郊外旅遊





你看!!還有流理台、瓦斯爐跟冰箱呢





上層可以睡兩人,沒睡覺時,在車裡面用站的應該也沒問題





看清楚點呀!!這是為你拍的駕駛座:P





不喜歡嗎?!沒關係,這邊還有長軸版的9人座T5 





超級長的啦~~~好像比T4長軸還長的感覺





真的跟上小巴沒啥兩樣XD





別看這樣,其實走道很寬敞了 看啥時出去玩就等你開一台搞定啦:D





還是不喜歡嗎?!沒關係~~~這邊還有咧





走高級路線的六人座,後面4人還可以打個牌咧





如果還不喜歡我也沒辦法了(攤雙手)

可能要你親自去福斯研發T6了吧~~哈哈





陽剛味太重了,來點可愛風吧!讓我們歡迎.......















皮卡丘!!



啊啊~~不是啦~~

是NEW Beetle啦^^|| (裝什麼無辜呀你XD)





可愛的大眼睛





難怪迷死一堆女生,真是騙美眉的好車呀!





屁股也是一整個圓滾滾,再看下去連我都被勾走了







再來是走可愛與帥氣兼具的





Audi TT(這張比較殺^^||)





側面飽滿的像小胖子?!





好啦~~也有圓滾滾的大屁屁~~呵







接著來點別種口味,這次車展其實真正大咖的超跑都沒參展

好在法拉利有在台北101自己另外展覽,想看的可以去4樓參觀,展期跟車展一樣,12/29~1/6

辣死人不償命的F430敞篷版





開去夜店應該妹仔搶著上車吧~~

F430







接下來又是特別企劃,阿賢看過來~~(沒錯!這也不是控制碼)

部長有T5,你有新馬六啦~~~

新馬六真的好看到不行,當然我喜歡的是5門版嚕~~嘿嘿

換車了啦:P 對了,還有一段影片特別為你拍的,上線再傳給你



新馬六頭燈特寫,從方向燈、大燈、魚眼到整個燈罩,整個造型是逐漸放大的,很特別吧!





嘖嘖~~五門掀背的線條真是讚啊







之前有提到三菱的Lancer台灣跟日本不同款,這次本尊終於現身了





這次來的是概念車,頭燈很帥吧!







另一邊Nissan當然也不會輸,有傳奇車種GT-R壓鎮





期望在台灣路上能看到呀~~







最後是路上比較有機會看到的,從307SW上市以來,就莫名的對全景式天窗有某種程度的熱愛

而新世代的車種也越來越多有全景式天窗這種好物,不過我還是買不起就是了囧rz

像OPEL這台的全景式天窗...真是讓我看傻了眼



坐在裡面肯定爽翻天的啦XDDD





而我最愛的Peugeot這次還頗讓我失望的,除了308沒有參展之外,連307SW、207SW都沒出現>"< 只有307HDI柴油版讓我稍微解解饞





耐看的屁股







嗯~~車看久也累了吧!來休息吃點東西吧~~

驚!!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車展看八小時沒有吃東西,只有喝自己帶的礦泉水的原因了

這也太貴了吧!!猜猜看右邊的小籠湯包加淡水魚丸要多少錢^^(左邊價目表找得到答案)







各位愛看正妹、辣妹的色狼們!!啊~~是紳士們XD

現在是發放福利時間,不過這次總共拍一千兩百多張照片,整理後還有將近八百張

SG也差不多佔7%而已,所以沒有暗槓,慢慢看照片還有繼續聽我喇賽吧!





賓士主打OL的SG



會拍他其實是因為一開始拍車,但是餘光瞄到他有在擺POSE,可是後來她好像也發現鏡頭沒對到她

然後就識相的離開車子讓我拍XDD 所以後來就補拍一下~~:P





嗯~~不錯看





她都不看我>"<





沒什麼! 就是正!!





咳..咳..本屆最佳服裝獎(當然是我自己設的XDD)



很正式的禮服,以及....我身高有190以上有多好XDD

(各位!!注意你們的口水~~)





本屆妳最正





是我的菜 是我的菜!!





超嬌小走可愛風的福斯SG





有熟女韻味的Honda SG





因為後來都在這邊等ASIMO,所以拍最多張^^||





應該說是輕熟女才對^__^





其他更多照片都在相簿裡,有沒有寶就自己找吧^^







最後就是有Honda ASIMO將近十分鐘的表演,機器人也進步的相當快速,影片有點長

傳到網路上畫質也頗差,不過很值得看的唷~~~嘻嘻





  • 留言者: 部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06 11:09:15
阿慶,我愛你
T5還有沒有更多的照片~?你放那個相簿?

第一台旅遊用的T5不錯,不過如果是要出門過夜的話,我會選擇後面再掛一
台.....
不然其實T5內部悶熱到靠__

第二台的白色Shuttle,主打就是載人,所以你看到像小巴一樣,不過實際上
要是拿來載貨就不是那麼親切了
現在大多都嘛是救護車跟服務行動不便的人專車
第三台的黑色MulitVan,主打商務,從名字就透露出一股不凡的高檔味道....
而且,在T5的簡介上,很多內裝都直接拿MultiVan來用,可見福斯對
MultiVan的內裝之自傲...
還有,它那個桌子是圖型的,要打麻將要很拼......(汗)

T5的主控台我可是愛死他的排檔桿了......
那個位置很棒的!!!不知道手排是不是也放那就是了
現在在幫我爸開車的時候,因為排檔桿的位置,讓我很快就習慣了一隻手握
方向盤的感覺.......(抖)

還有,福斯的SG也很可愛~XD
(要是臉蛋瘦一點點會更好....可以____更好!)

不知道VW什麼時候才要出Transporter那種版本的.....XDXD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06 17:01:39
真沒想到部長你對T5的研究這麼徹底,你說的沒錯,能再加個拖車會更好
不過其實上面那層是有窗戶的,在車後方才看得到
而且在台灣要加拖車除了要另外考駕照外,非原廠改的好像算非法改裝?!

所以路上有機會看到的大部分應該是沒拖車駕照以及非法改裝
只是看警察知不知道或是要不要抓而已


第二台的確就是只能載人而已(拿來當計程車XDD)
後面完全沒有置物空間,除非人不坐滿,其他地方就能擺行李
但我倒是不曉得救護車是從這台去改的,我只知道是長軸跟加高頂而已


第三台的話竟然被你發現我原本打算講可以玩麻將XDD
所以我改成打牌的意思是玩撲克牌啦~~哈哈
不然PSP或NDSL四人連線對戰也不錯用XDD

手排排檔桿的位置我就沒注意了,就等你買就知道啦~~~haha^^





  • 留言者: 上班中的二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07 07:38:42
勸你少去拍那些show girl,不然你真的會很像宅男了!!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07 16:21:05
看比例也知道我在拍什麼...
車比大部分的SG讚多了(菸)





  • 留言者: plm12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2-30 01:37:53
法拉利真好看...^^

版主回覆:(12/25/2008 02:17:28 PM)


閣下也是位愛車之人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