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老任就感心A


話說過年快到了,又是出外遊子返鄉、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的時候

有鑑於去年大家都很開心的盛況,今年老爸決定加碼



替Wii增加兩支手把,雖然只有右手,但也足夠四人同樂了



想當然爾

這任務自然又跑到我身上了,不知道是過年的關係還是原本市場就這樣的因素

右手的價格怎麼這麼硬呀,比之前聽到的一千二還要貴,這...這分明是敲詐嘛!!



但又能怎樣,消費者就是送上門待宰的羊(咩~~咩~~~)

所以還是得買,快樂比較重要嘛~~~~哇哈哈哈(含著淚笑)

另外老爸還說要買Wii的收納包,這樣拿出去既方便又好看



可是...

說實在的,除了每個包上面都有Wii的標誌外,款式都相當的不敢恭維

好像怕別人不知道你們家有Wii似的,大大的字還有醜醜的樣式



這已經不是宅不宅的問題了,而是蠢不蠢的問題

繞了地下街一圈沒看到尬意的,所以還是把這錢省下來好了

不過有看到海賊王pvc的佛朗機跟艾斯,整個超想敗XDD



但是現在敗肯定被罵到臭頭,可是不敗以後又怕買不到>"<

而且艾斯太誇張了,已經漲到兩千六,並且繞一圈就只看到那隻...嘖嘖

佛朗基則是還可以接受,希望過完年還有貨才好啊~~~~~



咦~~扯遠了

講那麼多還沒說到老任貼心的地方,回到家把右手盒子拆開後發現

竟然已經有老任出的爆炸頭保護套,整個就是相當貼心呀~~



不知道長啥樣子的看貨到了~~各位

除了保護套之外,還有另一個非常非常貼心的小地方

那就是這裡





有看出來差異了嗎?!

來個新舊比較就看得出來了



很明顯上面是舊的,下面是新的

差別就在於綁住手腕的那個小東西



新版的有固定的效果,不會像舊版的甩一甩就鬆掉了

但也因此喪失了方便性,算是有一好沒兩好





另外在網路上看到太多使用Fit的人,幾乎都有一個通用的毛病

就是原本純白潔淨的Fit,在被大家的腳丫子污染了之後

開始有"色差"的情形出現,光想像那個畫面我就受不了



尤其親眼看到我堂哥家的Fit之後,更是下定決心要保護一下Fit了

所以也敗了Fit的保護套





這張好像看不太出來,因為我是買透明的

主要固定在螺絲孔上





開關沒有擋到,也沒有擋住換電池的地方

但也因此失去了合身





這幾天要開始練身手了,Fit也終於可以登場了

不然到時候去南部被殺好玩就糗大了XDD

  • 留言者: 二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02 22:45:31
果然..想敗是沒理由的....哈~

幹嘛~你找到工作囉!不然怎麼能這麼膽大....

PS.你可別忘了你還有隻預定的OP在我這咧...你玩具會不會太多了...
麻煩留些空間..你姐我回去的話東西也不少!!要清出空間給偶啊!!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04 09:10:18

可見你都沒看字
罰你重看!!

OP其他的我會在台北買,反正日本也缺貨
不會再叫你買東西了啦





  • 留言者: 二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04 13:17:30
哈..我知道你還沒敗啊..只是準備要敗啊...
想想男生的錢也挺好賺的嘛...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05 15:50:21
還好啦~~~剛好而已





  • 留言者: friendnlov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13 16:44:50
看來G大敗在OP上的摳摳
可以在千陽號的主桅上刻字囉XD

....信徒G大敬獻龍柱一根.......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15 17:02:11
還沒那麼誇張啦:P
我也是窮人呀~~
挑便宜又不錯的才收~~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