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宜蘭烏石港-衝浪、沙灘、比基尼




被阿栢揪很久要去烏石港,不過不是沒時間就是他跟人約



終於!!這次總算成行,也讓我順便見識一下阿栢衝浪功力練的如何



早上八點多就坐阿栢的車走雪隧去宜蘭,這還是我第一次走雪隧咧~~

不知道是颱風剛過還是時間太早,一路上都沒啥車子,半小時就到宜蘭

想起以前跑北宜最快最快也要四五十分鐘才能跑完,但儘管如此~~

蓋雪隧就已經破壞了雪山,對宜蘭當地也不見得好,或許短時間看不出來



現在正巧碰上宜蘭蘭雨季,不過跟我們沒啥關係,而烏石港則有衝浪比賽

所以到了之後就先過去看一下情況,颱風剛過浪的確還是很大



據後來下水的阿栢說,浪不只大還很不規則...真恐怖



阿栢的全新浪板開張!!連氣泡袋都還沒拆咧~~



這樣要兩萬大洋Orz  不便宜的興趣呀@_@



桌上擺著還滿有趣的衝浪怪老頭



剛好下面是阿栢的板子,這樣有沒有像衝浪:P



準備齊全就下水嚕~~





唷~~有模有樣的咧!!



由於在海邊用18-135打相當吃力,所以衝浪的圖幾乎只能靠裁減

不然縮圖下去人就看不到啦:P 畫質部分就別太計較啦XDD

好歹我也是第一次嘗試拍,還是誰有打鳥鏡,下次借來打打看:D



回來休息一下繼續跟浪搏鬥





散步散到海裡也是一絕,這算水中魚雷嗎XDD





咳..辣妹你擋到我了喔~~



謎:那為什麼焦是對在辣妹身上="=

小G:這個嘛... 是D80自動對焦對判斷錯了XDD



這...應該不算比基尼咧





我可沒光顧著看妹呀(挺



動作有出來唷~~帥的咧!!



Hi!妳好^^||(尷尬)





中場插播

有個老伯(下面右邊那位)他的行為舉止實在讓我不太舒服

拿著用橡皮筋綁住電池蓋才不會脫落的DC到處拍,不是說機子爛或到處拍不好

因為整個就是刻意要拍比基尼妹,當然拍也OK,因為大家都在拍



只是他拍完這個點之後,又順時針繞一圈拍,粗估繞一圈會拍六七個點吧!

而且移動過程是用跑的="= 拍完馬上又移動到下一個"景點"

連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很討厭,感覺拍來是拿來做壞事的...大家出遊還是要小心





繼續回到正題^^

看到一個女生坐在海裡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可惜沒辦法趴著拍,因為情境相當有Fu,可惜沒拍好:P



然後阿栢又衝起來了













12點到了!衝完收工



你看!!影子在正下方,真的是12點XD



肚子餓了開始找吃的地方,好死不死吃的地方還沒找到,結果先看到宜蘭酒="=





看到鏡子都要來一下





肚子真的很餓(我而已啦XD)只好先買紅麴香腸頂一下

有人衝浪衝的很累XD





我拍一個上午沒下水也很累......又餓~_~





酒後會變得好色嗎?為什麼?



男人呀!!答案是會的

因為酒精會讓腦袋理性降低,會增加的當然不是感性,而是獸性

所以女生不要讓身邊男生隨便喝酒,只會增加自己的危險性,共勉之



酒廠裡其他剪影









紅麴菌模型,很漂亮





這裡路邊就有大大向日葵耶~~賺到了XDD





終於等到了快下午三點,傳說中好吃的"正常鮮肉小湯包"





原本想去找其他吃的先頂一下,但怕踩到地雷加上車子不是我開的

我只能肚子餓餓、任人宰割XDD 之前看過波大的網誌有介紹這間湯包

想說湯包有菜的話,我點其他的總行吧!!沒想到..............

















































吃的部份只有湯包Orz

既然都到這裡了,硬著頭皮也要上,了不起學小時候一口菜一口水吞下去

先點了碗酸辣湯



平常我也不太喝酸辣湯啦~~原因當然是一樣的,不過看起來菜不是很多就還是點了

喝下去後真的不錯喝,但沒什麼辣的感覺就是了,湯也滿稠的,剛好是我比較喜歡的



重點湯包來了!!



從皮看過去就已經看到蔥了,講真的,這平常我是抵死不吃的Orz

突破心理障礙吃下去後,是還不錯吃,裡頭的湯之感覺算清淡不膩

不過不至於到很好吃就是了,我的認定應該就是一般吧!沒有到很好吃,但也不難吃



當然我不確定這跟我用半咬半吞的關係有沒有影響到啦XDD

附帶一提,這間禮拜一公休,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我們14:50到的時候

已經陸陸續續開始有人在排隊,而且還要拿號碼牌



開始吃之後,來的客人更是激增,讓我感覺到有點小誇張呀^^||

不過下次我應該不會來了吧,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因為裡頭有菜呀冏



等湯包的時候,D40x跟D80大眼瞪小眼XDD



當然這張不可能是D80拍的,是手機拍的



回程雪隧遇到紅斑馬



可惜是新大五改款前的,改款後的尾燈超帥的咧~~

  • 留言者: willybos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20 15:05:57
這篇妹很多,不錯!

版主回覆:(07/25/2008 02:17:41 PM)


唉唷~~~
都刻意少擺出來了,這樣一提重點又模糊啦>"<





  • 留言者: aq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21 01:10:10
阿栢衝浪真是沒想到咧
我這邊有同梯是內湖人也有在衝
要不要介紹認識一下啊XDDD

什麼~小湯包那麼好吃你竟然說普通~~~

版主回覆:(07/25/2008 11:10:57 AM)


不過阿栢是松山人XDD
而且最近~~~科 科

誰叫湯包裡面包菜,有包菜的不可能從我手中拿到推的啦XDD





  • 留言者: kai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21 01:56:02
浪太強~流也很強
划水划到沒力還一直被浪幹~超累
我輸了~~唉





  • 留言者: freeride
  • Email: simon0926199826@gmail.com
  • 網址: http://blog.roodo.com/freeride
  • 日期: 2008-07-23 15:25:09
歡迎您每週四晚上
來小店參觀Jimmy Lewis 衝浪板

版主回覆:(07/25/2008 11:28:16 AM)


可是衝浪的不是我咧XDDD





  • 留言者: friendnlov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30 14:19:05
威利博士最中肯!





  • 留言者: friendnlov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30 14:20:40
威利博士最中肯!!!!

呃呃
話說阿佰也有草莓團一面之緣
一定要稱讚一下啦~~~
衝浪少年耶~~

不過
顯然還是被比基尼打敗!XDD

版主回覆:(07/25/2008 11:28:40 AM)


你根本只注意妹XDD
下次不放妹的照片了啦~~每次都被誤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