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掰八


今年的8月很複雜

從很忙很忙很忙,到還是很忙很忙很忙





往年本命月總是讓自己開心,也真的會開心

可惜沒有,如果有大起大落的話也算是值得

因為至少還有大起過~~~哈





不過還好至少有小起大落,總比直直落的好:P





其實8月過的很悶、很累、很沒動力

雖然無時無刻都很忙,卻還是分散不了某些事情的注意力

吵了幾個人,真是不好意思,聽我沒營養的廢話



當睡了幾覺之後還沒忘,表示這東西真的很該死

原本打算抱著憤恨不平的心情打,因為之前打過趣味籃球

雖然流了點汗,可惜沒比較好,跑了趟行天宮出來,仍舊很悶





好在國中同學揪了個籃球團,雖然只有四個人,雖然是在我不喜歡的週日晚上

不過我還是參加了,也好險有參加,聊天、哈拉、動一動的感覺真好

一開始走的趣味老人風,到後面加了點熱血的成分,體力上真的大不如前



跑也跑不快、跳也跳不高、反應也是慢個幾拍,更別說已經爛掉的準度了

但是流滿整身汗已經達到我的目的,而且真的很爽,所以現在才能愉快的打這篇

運動的種類其實不重要、運動的場地也不重要、運動的內容更是隨性即可



重要的是一起運動的對象呀~~~~其他當然就是安全第一、連繫感情第二

結果還能運動健身、了解彼此近況



九月好像還是很忙,那就忙吧~~

反正衰已經是事實也是公認,那就來挑戰一下衰神

如果還沒到谷底,那我自己先挖地下室





再怎麼了不起,也就只是回到原本獨行的狀態

能夠回去再當個瘋子,其實也還挺不錯的



瘋瘋癲癲多好~~~

  • 留言者: aq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01 07:59:44
衝啊!

版主回覆:(08/31/2008 05:18:49 PM)


你要敗家了嗎
衝衝衝





  • 留言者: taik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07 08:35:21
噴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