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上班都不上班了(LG、SE、Nokia、SS)


好像隔一陣子沒有寫工作文了,也難怪啦~~最近忙到爆炸,到現在依舊持續中@_@
結果發現.....再不寫的話,會堆到爆炸,尤其記憶力最近很差,都忘的差不多了~~哈



回正題!!


LG-GB125


樸素的正面





樸素的背面







打開的時候我覺得還挺有變形金剛的Fu~~哈







還有索小隆可以站的地方咧~~







這隻真的很陽春,什麼都沒有,不過還是有賣點







就是收音機!!


你會問現在幾乎一堆手機都可以聽廣播,這隻能聽廣播有什麼了不起是吧~~
如果他真的只有這點本事那也真的沒啥了不起的,不過重點就是他不用接耳機就能聽廣播了~~
這點就相當強大,我奢望好久可以不用接耳機聽廣播的手機終於出現了


不過也不是這樣就無敵了,因為雖然可以播放,但是雜音有點多,音質不是很好
加上其他功能真的很薄弱(根本沒其他功能呀~~)





就連外螢幕也只有未接來電、簡訊、電量提醒


這隻除了打跟接之外,不能上網、不能收發MMS簡訊,當然也沒相機,真的是完全陽春機種
但按鍵倒是不錯按,不過我也不會因此就買他~~哈





SE-S312


索小隆:唷~~竟然跟我的頭髮一樣都是綠色風,很好很好





又是一個小螢幕利用鏡面裝大螢幕XD







兩百萬畫素,真的是入門到不行的畫素







沒啥特別的背面







補光燈是偏紫色~~







小小的喇叭孔,跟萬年不變的接頭







Nokia E52







按鍵還算好按~~







背面還挺有質感,雖然不是髮絲紋,不過也是有紋路







堪用的相機


E系列雖然也是S60的系統,不過操作上有稍稍的不同
但都還算好上手,而且E系列比較針對商務人士使用,多媒體方面就沒有那麼突出





LG KP500


這隻已經上市了,只是我們現在才拿到~~
算是LG的平價全觸控手機,這讓我想到難怪Samsung要出S5230
都是平價觸控機,觸控有沒有被神化了呀="= 明明就難用到爆炸...





背面實在是太素了,黑到看無







有觸控筆


索小隆:不要以為粗就可以打得過三刀流~~~





Samsung S8000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背面也是,有看到不一樣的地方了吧~~







答案揭曉,就是跟他們自家的i8000造型幾乎一樣="=


只是size縮水而已





我可以說他們家設計師很懶嗎....







像素一個五百萬一個八百萬


除此之外作業系統也不同,S8000是Samsung自家的作業系統,i8000是WM6.1的~~





YA~~~手機結束了,可以開始喇賽了,今年跟去年相比,今年感覺累多了,明明去年只有我一個人也沒這麼慘
去年一個人測手機,頂多就是看著櫃子滿滿的待測手機,埋頭趕工測測測,測多少算多少
今年雖然是兩個人,手機數量也沒往常的多,可是一年多下來的倦怠,加上老闆狂丟工作轟炸


最近測到手機的數量,一個月可能不到五支了吧,現在重心開始往測新服務、幫忙處理客訴、報表...
甚至新的測試項目都往下丟過來了,頓時覺得可以專心單純的測手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這當然包含時間到就可以準時下班,現在整個想準時下班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每次打定主意要準時走人


就很剛好的會有人來借手機、來要求幫忙東幫忙西的,怎麼對統一發票都沒這麼準過="=
而六月跟七月整個就在快爆炸中度過,你永遠沒辦法專心做完一件事情,中間不斷的會有其他事情插入
一直中斷原本做的事情,效率就開始變的很差很差,該死的是我們派遣還要寫每天做了什麼事情


但有些東西又沒辦法寫,像是開會、找借還手機之類的看起來雞皮蒜毛的事情
可是有時候找大量手機真的半天就沒了,如果又碰上開會,那天真的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一天就過了
不過還是得硬掰些東西出來,否則他們會認為你那天在打混摸魚,硍~~搞屁呀!!


老闆就只會拼命把東西往下丟,丟完就準時下班去騎腳踏車,不然就是東西丟完就請假回家
然後在你忙到受不了終於決定早點閃人下班的時候,他還會跟你說最近還算輕鬆吧!
心中只有冒出無限個幹,拎北忙到快吐血,你還跟我說狠閒,事情都堆到每個都是急件,還拿其他來插花


自己就在旁邊晃呀晃的,自己要報告的東西還要別人弄,不滿意還在旁邊"指導"
這麼厲害幹嘛不自己做,然後晃著晃著人就不見,根本就是為提早下班佈局......
結果又批哩啪啦講太多了,真的是有怨無處發呀~~~


時間久遠,我已經忘記這蛋糕怎麼來的了,印象中還不錯吃~~哈







好像是廠商送Bonnie的巧克力~~







是巧克力豆耶!!







還會開花耶!!超有趣的XD







廠商送苦到靠北的咖啡(雖然San老大說根本不苦)


可是我平常就沒在喝咖啡呀>"< 最後也沒喝完@_@





喔~~拜託,下次不要一次還這麼多手機,我會整理到吐血Orz







中午吃不飽,又去買附近的十元甜甜圈


索小隆:看我把你斬斷!!





雖然只要十元,可是還滿大的咧~~







老姐給的巧克力~~


不錯吃耶~~





伯爵咖啡中午特價1元咖啡


我光聞到味道就受不了了,超苦的啦)))))))))))))





Bonnie買新相機,Richo GX200


不是我勸敗的,我只是推一下下而已XD
























老實說,我覺得很好用,對焦速度也比我想像中的要快很多很多,至少比起之前玩O家的E-P1對焦速度要快
而且拍出來的還不差,也有全手動可以玩,重點是他有雙轉盤呀~~哈哈哈 隨身機可考慮XD





以下照片為GX200試拍



























推薦機種

Samsung-U908
Samsung-Z248
HTC-Touch HD
Nokia-N79
Nokia-6210 Navigator
SonyEricsson-W902
SonyEricsson-W995
LG-KF300


  • 留言者: mmpv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7-29 15:10:47
相較之下.你還是爽日子...
還有下午茶...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7-31 16:19:19
Miuco
你不懂現在苦跟好的比例~~~
現在沒有比你好到哪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