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暑假過了手機一樣多(HTC、MOTO、Nokia)


最近Android真是掀起一股風潮,雖然實際上賣的好不好是另一回事

但至少也是讓大家多一種作業系統可以玩,除了上次試到的Hero之外



HTC還有另一款Android手機,就是Magic



Magic其實是HTC第二支Android手機,也是在台灣第一支Android手機

但整體上已經比第一支Android手機G1要來得好很多











背面則維持HTC的簡潔還有沒補光燈的設計













厚度其實算薄了













軌跡球的設計保留著,這個說實在的很方便



Android系統雖然是新的,需要重新適應跟習慣,可是Google真的很強大

尤其搭配GMS(Google的相關服務簡稱),真的很方便

加上Android Market,上面有相當多的免費程式可以下載到手機上玩





範圍還不只侷限在遊戲跟一般程式,但相對的,如果你的卡片必須要可以上網

除此之外還要是吃到飽的費用,不然月底收到帳單可能會哭出來

而Android系統拿掉上網的話,這隻手機就跟一般基本手機沒差多少了





所以要拿Android手機的要先了解情況,不然到時候卡片沒辦法上網還買

就是買了隻垃圾回家嚕~~~~











我真是沒想到MOTO竟然還在出手機呢,想說很久很久都沒出現了

最近聽說會上的也是Android的手機,沒想到一般手機還有在做,一來還來三隻="=

不過還真是夠低階的,由左至右依序為WX180、WX280、WX395













由於對MOTO沒有愛,也沒啥好介紹的,一次三隻帶過













雖然很誠實的說有漏光,也不會改變我對MOTO的印象













其實我覺得這個皮很噁心="=













塑膠髮絲紋.....







我都不曉得該說MOTO真有心還是真無心,有心的是他們還沒有放棄一般手機

尤其是針對入門的使用者,他們也算是佛心來的;若要說無心的話~~~

出這種低階濫手機不如就不要出了,莫名的增加我們工作量嘛~~(好啦~~這純粹是牢騷@_@)











結果除了MOTO之外,Nokia也來個低階機三連發....(這是在整我們嗎...)

2730classic



這支長的跟6700c相當像呀,但是也僅止於外觀,材質、重量、螢幕、硬體...等

沒一樣可以相提並論的,又是一款拿外型來騙人的手機~~嘖嘖嘖(說騙人好像太嚴重)











背面看起來、摸起來都沒啥質感















他按鍵的表面設計的相當爛,這種的我覺得超難按的













7070Prima



這是龜殼花吧@_@











而且正反面我有認錯,根本長的都一樣吧="=















打開之後像是一體成行,只是紋路懹我很不舒服@_@













正面打開就很一般(有手晃)



























2720Fold













一樣是讓我正反面搞混的手機設計













感覺得出來想設計的很高尚,可是硬體就是低階~~













我忘了真正原因是啥,總之就是咱們部門有預算可以買新手機(前提是我們沒有且需要的)

所以就買了HTC Touch Pro2



也讓我賺到寫開箱文,只是這支竟然要24XXX,趕羚羊咧~~好貴喔~~~~

現在真的有人可以花兩萬多塊買手機嗎@_@ 對現在的我來說,超過一萬就買不下去了...











光碟、皮套、充電器、傳輸線、耳機、手機本體













頗大隻咧~~













新增的放大縮小觸控以及唯四的實體按鍵













背面算是少數有特色的HTC手機,無奈還是沒有補光燈



鏡頭旁方形的東西是....











靜音鍵













Pro2是有鍵盤的~~













因為是市售版,所以可以看到有印注音上去













有鍵盤的話,厚度就少不了了(手晃)













另一個特色是螢幕可以立起來,跟N97類似,但立起來的方式不同













立螢幕的機構(其實我覺得頗脆弱...













結果沒多久MOTO又來手機了,阿這隻不是送過了嗎?!



結果竟然是WX390(之前是WX395)="=











這兩支根本一模一樣嘛(左:WX395、右:WX390)



結果原來只差在相機畫素不同,這....是來騙錢的嗎

(可能也騙不到錢,因為都沒人買(攤))











我們家賣的i7500出白色板了~~













沒想到拍起來比實機好看



其實實機來看黑色比較好,白色沒有拍的那麼有質感











某天跟老大上去教i7500要怎麼升版,剛好碰上intel來跟他們開會

他們要散會前發給全部人一個隨身碟,由於我們就是等他們開完會要教學

就在會議室外面等,又很巧的,他們隨身碟發完還剩兩個,然後我就托老大的福





賺到一個隨身碟啦~~~要不是有拉我上來一起教,我也拿不到咧~~(吃虧就是占便宜?!)



而且這可不是之前廠商送的那個爛爛4GB還USB1.1的隨身硬碟唷~~

而是8GB USB2.0的隨身硬碟咧,容量跟速度都升了一級,外型也好看!!爽~~











中秋前後吃的東西特別多,但最近忙到吃的時間都快沒了,所以只有拍一些代表













這巧克力好吃咧~~



























白木屋-栗子燒



甜到爆炸,吃一口我就覺得膩了@_@











某主管生日,底下人不免俗的要慶祝一下













某天手機櫃子大清倉整理,當下真的像是在回顧手機歷史一樣,一堆懷念機種都出現了

不過沒機會拍就是,只有抓幾隻出來當紀念,以前就有小不拉機的超小手機



還粉紅色的咧~~~











嬌小粉紅機



重點是還能用咧~~~









加班依舊持續,現在的工作量已經不是加班可以解決的了,因為進來的比消化的快

要開始計畫挑哪一天請假了,不然這樣下去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如果是正職的話,其實就還好,但以派遣來說,這根本是壓榨....





也懶的再說些什麼了~~









推薦機種



Samsung-U908

Samsung-Z248

HTC-Touch HD

HTC-Touch HD2

HTC-Hero

Nokia-6210 Navigator

SonyEricsson-W902

SonyEricsson-W995

LG-KF300






  • 留言者: 部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17 02:36:43
低價手機市場可好的咧!!~~~XD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17 13:25:07
部長
我知道呀~~
我看得到各手機用戶數,前十名幾乎都是那種0元或千元內的手機~~
但是我不喜歡,不然就不會還沒上班的時候就買貴貴手機了~~





  • 留言者: divetoheav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17 17:59:53
Magic~! (手勢)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18 08:22:29
阿達
現在我直覺是徐生明~~XD





  • 留言者: divetoheav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18 16:42:03
徐你的頭...小鐘拉!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22 14:04:31
阿達
很少在看綜藝節目了咩(攤)
可見你沒注意棒球~~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