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我一定要紅聖誕趴


原本同事們是因為天氣太冷要揪個羊肉爐團,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變成聖誕趴

而且還有個名字,叫做【我一定要紅聖誕趴】,顧名思義就是身上一定要有紅色的

不過我本來就沒啥鮮豔的衣服,最後想用偷渡的方式也被關主打槍(攤)





好險被打槍的不只是我,有伴就好~~哈哈

除了身上要有紅色不然要罰喝酒之外,還有交換禮物的遊戲(我還是第一次玩咧)



下面算是活動過程紀錄吧~~







































小布很趕,好不容易來了又要趕吃飯(因為大家都吃完了XD)













今日唯二兩朵花^^













老闆幫我們拍的合照













開始介紹各自的禮物,而且還要講的很玄疑讓大家猜XD













San很認真的介紹













Jericho













Lucia













Eric一直很強調包裝上的花(因為包裝很貴XD)













別看我用報紙包,這可是故意讓大家猜不出來裡面是什麼東西的高招呢(挺)













咱們家的新人Bryant



























Leo超會搞笑的,可以去賣藥了









































Rossi超推他的禮物









































Cherie的可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的高級物













禮物大集合









































開始交換嚕,Cherie抽到Brian的













小布抽到我的



下面依此類推~~



























































































































拆禮物時間~~











































































































































這個飛機造型的時鐘還挺精緻的

























































































































































壓軸特別禮物~~~













結果竟然是喜餅@#$%



  • 留言者: aq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2-22 03:22:55
北台灣啤酒好喝~

版主回覆:(12/25/2009 06:48:36 PM)


我們喝的明明是薄酒萊~~





  • 留言者: beckyky11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2-22 23:26:30
你的禮物包的好爛喔.........................................

不過最後的壓軸我笑粗乃了

版主回覆:(12/25/2009 06:46:28 PM)


沒禮貌~~
那是鋪梗佈局,這樣才不會被猜到啦~~





  • 留言者: TAIK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2-24 07:02:17
布來恩的襯衫不錯~

可惜我不喜歡燙金的字XD

我建議你下次可以用冥紙包.....(逃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2-25 18:47:42
台客
不喜歡燙金可以燙銀,下次我會先包給你試試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