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Pu醬運動會 2014-05-17

Pu醬已經三歲多,老姊就送他去讀雙語幼稚園了,他現在的英文應該比我還要好吧= =
但不管念什麼學校,都一定會有運動會,既然是一年一次的運動會一定要跟一下的啊

已經有二十多年沒踏進幼稚園過了(但還是一樣幼稚XD),老姊是送他去私人幼稚園
所以跟我小時候念公立的環境差很多啊,由於前一天下雨,所以運動會改室內


只是室內的集合地怎麼是在地下1樓啊@@
一開始是暖身的唱歌跳舞,然後我就看到很可怕的家長們,一擁而上去拍照(冒汗)





暖身完畢後就開始第一項運動,拔河





比賽一開始我就看到所有家長衝上去了XDDDDD
我完全擠不進去





只能從夾縫中求生存





還在偷挖鼻孔XD





連勝兩場後,得意的咧











很妙的來了,拔河團體賽比完之後,就各自去比賽了XDDD
所有關卡沒有順序,但每一個都要玩,玩完後會有蓋章證明





老實說這個呼拉圈遊戲我真的看不懂,因為小朋友只是往前走進呼拉圈
家長再把呼拉圈拿出來,擺在下一步要走的地方,根本是累死家長吧= =























準備第二關





丟沙包





第三關,拿湯匙裝球走完規定路線
總算有個稍微有難度的了











Pu醬表示:很難嗎....











再來是踢足球
這還滿好玩的,而且Pu醬腳很有力











最後一關投籃
Pu醬還跟老師說他要換別顏色的球XDDD





是要灌籃嗎XD






然後比賽就結束了,大概一小時而已吧~~哈哈
這中間我看到好多瑕疵,首先是老師人手根本不足,再來是遊戲似乎沒有先預演

第一關呼拉圈設計就有問題,真的開始的時候才發現好像玩法哪邊有問題
最後改成一個很智障的方式進行,我在旁邊看的好無言啊~~~這種幼稚園還要收這麼多錢真是.....





意外在他們教室看到沒看過的相機,超酷的





跑去擲骰子











很怕玩偶,站超遠XD











以下為盪鞦韆萌照XD
































不過想想,小朋友就快樂開心過日子就好了,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