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

專題擺爛完 囧rz


今天終於把折磨我們兩個學期的專題給終結了

真不知道是哪個笨蛋老師想出來的,這屆竟然要每組都上台報告



這種對老師、學生都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竟然還有人贊成="=

好險今年是第一次,所以是試辦,最後的成績還是交由專題老師打的



所以說專題上台發表我從一開始就打著擺爛的態度去做

不過擺爛歸擺爛,還是得做出東西來,而我也只是服裝上面在擺爛而已

雖然我們做的專題實在是不怎麼樣,但好歹是我們自己努力出來的成果

相對於其他人的眼光,我也不會太在意多少,但建議還是會聽進去的^^



只是仍然有大大多數的人很重視這次的專題,光是服裝就讓我嚇了好幾跳~~哈哈哈

男生是整套西裝、女生就整套套裝,真的是相當令人吃驚呀!!

我則是跟平常沒什麼兩樣的服裝,我猜我應該是全部最悠閒的裝扮吧Orz



該死的無名竟然在維修,沒辦法上傳照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