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貨到了~~各位(補)




Wii的原廠Wii Remote保護套到了



外觀果然相當滑稽,就像燙了頭髮一樣











我有點忘記誰有給我號碼了,寄來一大箱我也沒還沒數,不過沒辦法給5個,只能給4個了

兩老想做其他用途,反正Wii只能抓到4個Remote嘛^^ 就見諒吧!





另外...笨蛋二姐,幹嘛用寄的呀="=  而且也不先通知,害我們又被念了.............

想挖洞也不是這樣吧,看到箱子還以為是Fit咧.......

反正   唉~~~~





===================================================



數完之後發現怎麼總數是31個咧,老姐你到底怎麼寄的呀@@



  • 留言者: Ha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6 06:35:30
阿慶 我有給你號碼...幫我把這保險套寄到我家吧^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