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第N個interview


早上起了個大早,為的就是要去面試,一如往常一般,開始寫個人資料以及題目

第一題開始就有點小傻眼,因為是三用電錶的使用方式,還好之前弄LED尾燈多少還有在碰

第二題就昏倒了,示波器N百年沒碰了,還要我用手寫出操作方式





別鬧了啦~~你給我一台示波器用搞不好還比較有可能操作得出來咧

大部分都偏向以前念電子科學的東西,最扯的是要我寫一個晶片充電的運作,誰會呀.........

另外頭痛的還有英文的自我介紹,這......不想錄取我就說嘛~~幹嘛這樣增加我的挫折感咧@_@





想當然空白的答案欄又多了一題,然後還有一段警告標語,要英翻中翻出來.......

我想回家了啦~~一堆單字看不懂>"<

雖然大致上猜得出來,可是他是要我翻譯又不是講解,所以只能硬掰幾個字上去,最後則是一張報修單





不過上面也全部都是英文,要把圈選出來的地方寫出中文,好在以前在羅技做客服維修多少有碰一些

加減胡扯瞎掰過去,時間差不多面試主管也進來了,看了一下個人資料,沒想到竟然也是海軍陸戰隊的

再拿題目卷來看,就像遙控器上按下"靜音"那般安靜





主管:(閱)

小G:(糗了糗了,挫賽,我對不起我的電學跟英文老師>"<)



主管:[你有想在這邊工作還是要再考慮呢?]

小G:[可能會需要再考慮看看吧!](冒汗)



主管:[這樣呀~~其實我看了一下,寫的其實還挺不錯的]

小G:(大驚!!)[痾~~真的嗎^^|| 科科的笑]

   (騙人的吧,十幾題裡面三四題都空白,這樣竟然還不錯囧rz)

主管:[嗯,之前面試的更慘,至少你有寫的幾乎都對]

小G:[喔~這樣呀!](別鬧了!之前來面試的是怎樣,來參觀還是亂寫的呀,我寫成這樣還能不錯XD)





這公司主要也是去醫院裝或維修醫療器材(怎麼不是印表機就是醫療器材呀="=)

面試的主管人很年輕也很好,儀器是從日本進來的,所以有去日本(京都)上課的機會

而目前看起來上的機率算很高,給了我這兩天的時間考慮...

  • 留言者: divetoheav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05 10:23:45
說真的..

這些題目我肯定交白卷= =

這工作如果是我我會去做耶:P





  • 留言者: 部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05 16:04:36
最好問一下他們教育訓練是怎麼樣的進行方式....

要去日本阿~那看來日後你多少也會點日文了~~~XD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06 03:05:17
領域不同咩,不然你也來應徵
搞不好也會上唷XDD


不過聽那主管說去日本也是講英文咧
但重點是...應該也還輪不到我啦~~
我那麼"新":P 想那麼多,等有去再說~~哈





  • 留言者: 上班中的二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06 08:06:27
你真是豬頭....第一句回答就錯了.
當你面試主管說:[你有想在這邊工作還是要再考慮呢?]
你應該要回答,如果能有這個機會的話,我會努力去學習不足的部分.


醬比較好吧....


找工作不是新舊的問題啦~會用剛畢業的就是因為能操能被訓練.像一張白紙...
當然重點是價錢不會像有經驗者那麼高!!


不太可能一開始就找到完全附合你自己條件及能力的.這樣沒什麼學習機會的工作也是
不好的.


你要把自己視野看廣一點!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努力,你以後也有可能被派到日本出差學習技術!不用自己花錢的學習才是最聰明的.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07 05:55:10
因為一開始知道又是醫療器材,加上寫題目的過程
真的是想閃人,沒法度~~我就是這麼直:P

反正也沒差了,已經打電話過去了
剩下就看請示他們董仔之後怎樣
聽天由命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