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推薦]電影"二分之ㄧ的友情"&"穿著Prada的惡魔"


先推薦比較新的這部,由北川景子主演的"二分之ㄧ的友情"





會對這部有興趣仍然是因為北川景子,誰叫她之前演的抹布女孩太好看



LINA(北川景子飾)是一個外型相當亮麗搶眼的女高中生,因此有點高傲

對於朋友而言,只不過是有利用價值的東西,等到沒利用價值時就丟掉

跟同學的男友上床似乎也不過稀鬆平常(可是看的我好心痛呀>"<)



除此之外對家人的態度也是相當冷漠與不耐,但靠著突出的外型

在夜店、pub、學校都還是圍繞著可觀的人氣(難怪得公主病還是有人愛)



不過雖然看起來頗壞,可是感覺得出來本性是好的

整體上像是純粹想讓人對她有不好的印象罷了,這部份就不曉得是

原本的角色就要這樣演,還是北川景子演的不夠壞的問題了



要讓人的本性痛徹前非改掉,就得生一場大病XD

這部份相當佩服北川突破尺度的演出,掉髮、光頭樣樣來

過程中也遇到了LINA的國小同學,當然LINA完全沒印象這人



但她讓LINA改變了原本對朋友的定義,也讓LINA有勇氣開刀

最後順利的康復出院,後面有段還挺多餘的感覺

當然也證明了男人真的是禽獸又很賤(好啦!!是少部分>"<)



而尾聲也帶出LINA的國小同學也患了沒藥醫的病

這段不曉得是不是他們公司擺明不捧"澤尻"改捧"北川"

整個就相當有梗,有興趣的可以從一升的眼淚開始



注意澤尻之後的負面新聞應該可以略知一二

全片劇情其實soso,也沒有被爆出淚來,雖然有幾段挺可憐的

對北川在這部跟抹布女孩的形象差異頗大,算是增加戲路吧~~



不過還是乖乖、乾乾淨淨的北川最正點啦~~所以最後還是給個推XD

這樣會太主觀嗎~~哈哈  順手附上幾張劇照













接著是四月還是五月份在HBO上看到的"穿著Prada的惡魔"





這部當初上映的時候其實我沒有特別去注意,聽片名引起不了我的興趣

但湊巧半夜轉HBO的時候看到"安海瑟薇"(女主角)就捨不得轉了

以前看"麻雀變公主"的時候,變身前就是正妹了



變身後更是讓人驚艷,在穿著Prada的惡魔裡也有點小變身

畢業後進入到知名時尚雜誌公司裡擔任助理上班

身為米蘭達的助理大大小小的瑣碎雜事都要通包



而且事情總是來的多又急,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不可能的任務

讓我有種當兵時的感覺,上頭不管交代什麼,都要完成

不可能或是不合理的要求,要不擇手段達到目的Orz



漸漸下來,安海瑟薇從不在意外表的裝扮,開始有了改變

讓自己的氣質跟形象都有時尚界的味道(再度變身又更正了)

但也發現到這個圈子的現實殘酷與無情



確切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之後,毅然決然的離開米蘭達身邊

往自己的夢想邁進,算有點小勵志的電影吧

整部片劇情算是緊湊,又有一堆名牌服飾、配件(女生應該很愛)





下次看完一部就要來寫了,不然堆在一起寫好累呀XDD

  • 留言者: ciaouf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25 02:31:03
北川景子在新番的夏季日劇中是主役唷~
如果還不錯看的話,幫小雞下是絕對沒問題的啦XD

版主回覆:(07/12/2008 02:24:56 PM)


真的嗎!真的嗎!
北川終於又要演新日劇了,我能任性的要求說
不管好不好看都要下嗎:) 片名叫啥呀??





  • 留言者: rv642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27 16:38:07
我沒看過第一部得片子,可是你形容的我也想看了,劇情令我很生氣哈哈哈

我是不是跟你一樣太主觀了 > S < ㄏㄏ

下面那一部,我也推。
畢竟,女主角邁向自己夢想的勇氣,我欣賞。

版主回覆:(06/25/2008 01:25:52 PM)


喔喔~~
我還以為我的濫文筆只會讓人更不想去看咧^^||
人主觀意識強烈一點,其實會過的比較開心唷~~
所以主觀好:P 快去看快去看^^





  • 留言者: 固定的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28 13:27:16
看穿著Prada的惡魔
正好是工作上無法突破時

看完後引導我慢慢突破自我
不想因為七年級而被說為草莓族
想證明給主管看

還不錯的片子~
另外推薦 當幸福來敲門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28 17:07:19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呀~~
沒想到我這邊還有潛水的讀者耶XDDD

"當幸福來敲門"看預告的時候有吸引到我
但動力沒有維持太久就不了了之了
有機會再去找來看看,謝謝你嚕,潛水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