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台南二日遊-吃喝玩樂很悠閒


這趟台南行除了參加小蘇的婚禮之外,我們也計畫著要在台南好好逛逛

因此婚禮雖然是在晚上,我們依舊打算一早就出發,早上六點半就起了個大早



前一天凌晨三點才睡說,整個就相當吃力的起床,將近八點才到力維家





最後弄一弄上高速公路的時間好像也已經九點左右了,好險一路上都沒什麼塞車

可能是大多數人今天仍然要補班吧,到了泰安休息站的時候進去小解一下

順便在販賣區晃晃,力維看到咖啡店上竟然賣了個怪東西"米漿拿鐵"



不曉得是我們見識太少還是真的怪異,這東西搭配起來應該挺怪的吧?!











由於沒塞車,差不多十二點就下台南永康交流道,好在這次有用導航,照著走就到飯店了

接著就開始連絡地頭蛇昱翔XD 剛好昱翔今天輪到排休,很夠意思的就跑來當導遊^___^

我們午餐都還沒吃,就先帶我們到成大附近解決,縱使知道在學校附近不會太貴













但也真夠便宜的,什麼東西都超便宜的,而且特色是都很"大"!!!!

昱翔帶我們到一間叫"飯島屋"的日式豬排(還是咖哩豬排我忘了)店吃













這間很不賴,因為一律70元,而且誇張的是,飯可以一直加,沙拉可以一直吃

飲料跟玉米濃湯也沒少掉,光看就有夠爽的,飲料還有奶茶跟紅茶可選













連飲料出口的管子都要這~~~~~~~~麼粗,有感受到南部的豪邁了XD













吃免驚的沙拉,現在才看到有愛玉,我竟然沒吃到>"<













喔!對了,還有薯條可以拿咧~~













好像是我的咖哩豬排













這碗簡直跟臉盆沒啥兩樣,不是飯裝太少,是我們沒勇氣看到它是滿的XDD













吃吃吃吃













果凍也坐火車到了~~



























我承認我很少逛台北的全家,可是偏偏讓我在台南的全家看到這個,麵包都比較大是怎樣="=













第一次拍台南的聖誕樹,大遠百的聖誕樹也相當大咧~~~好棒好棒













路上碰到的狗,實在是太可愛了,動作又相當有趣,就拍了一些~~嘻嘻



麥勾睏呀~~











把你吵醒也不要用這麼憂鬱的臉看著我嘛>"<













喔喔喔~~~好兇好兇,可是還是好可愛^///^













回飯店後跟從新竹出發的阿賢他們會合,因為他們也沒吃午餐(印象中已經下午三點了)

昱翔又帶我們到台南的南方公園去吃,這地方就有不少台南特色小吃在這邊(算分店吧?!)



























臭man哥,你下來台南是來玩手機還是跟大家敘舊呀="=













瘦身有成的宗翰













南方公園













大哥收保護費中(誤XDD  (Touch HD)













吃完之後就回飯店休息,準備要去小蘇的婚禮了,需要行程連貫的"冰友"們,請往下翻XD





喜酒喝完之後,先送果凍去趕最後一班高鐵(當天來回的超勇男人),昱翔根本是賽車手Orz

要不是有導航,根本不知道路要怎麼走,好歹讓我看一下車尾燈嘛(扭~~)

送果凍坐高鐵後,下個目標就是去阿布在台南新買的家,但其實還滿偏僻的@_@





那地址連導航都找不到,不過真的很敬佩阿布,現在就能夠買房子了,雖然跟台北相比真的便宜

但還是相當不簡單,而且又超級大間的,四層樓,每層應該三十幾坪跑不掉,210萬搞定!!

不過更吸引我的是櫃子裡的公仔呀>"<













阿布家大合照(阿布有變瘦唷~~)













因時間不早的關係,只有參觀阿布新家跟小小的敘舊就離開了,反正今年還會再碰一次面~~哈

為了隔天要早起的行程,就早早回飯店休息(回到飯店也十二點多了@_@) (W902)













飯店竟然還有提供早餐咧,除此之外還有分中西式

阿賢因為身體不舒服要吃的中式 (W902)













其他人選的西式 (W902)



至於好不好吃,免費的就不要奢求太多了,懂我意思吧XDDD











阿賢偷拍我XD (W902)













早餐吃完就前往第一站"安平豆花"



這家豆花有人說好吃有人說還好,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也是我第二次來這裡吃,但更意外的是,昱翔他家就在旁邊而已="=

未免太近了吧~~~難怪說我們到了再叫他XDDD











紅豆豆花













珍珠豆花



後來才知道原來台南有分小珍珠跟大珍珠(波霸)











綠豆豆花













人有夠多的啦~~後面的擋到我不管啦~~













昱翔閃光彈XDD  今年七月換吃你們的喜酒啦:)













部長呀~~論視覺效果你真的是第一名啦)))))))))













燿瑋燿瑋,這張讓你警惕一下,看會不會變瘦XD













喇叭嘴重現威力!!













豆花吃完,大家往安平老街邁進













先來嚐嚐陳家蚵捲













結果我是點蝦捲XDD













man哥的蚵仔煎













我們人真的很多耶XDDD













阿布從實招來,這是不是你開的副業XDD













以下請注意,閃光連發!!!

其實是走路無意中發現的,剛好每對的動作都一樣

在後面看的我都覺得好幸福呀~~~(身後還有兩對沒拍到XD)



























陳式吃完換周式













又是蝦捲~~哈哈



其實吃起來都差不多,都還OK啦~~~











man哥竟然點冷盤,再次跌破我眼鏡













又沒有報紙可以看,阿你細咧跨啥?!













接著是難得的我跟每桌的合照~~哇哈哈哈

真開心,我的鏡頭變多了耶^^V



有沒睡醒的Fu XD



































































吃飽飽才能去逛老街



























部長真感謝你的配合~~~不然都沒人願意去給我拍>"<



























好cute



























巨型小叮噹~~~



這根吃下去正餐都不用吃了吧~~











便宜又還不錯吃



結果我們人數龐大,阿婆還趕緊現炸XDD

























兩個臉都很78~~哈



























誰的肥肥鑫鑫腸呀!!給我拿走XDDD













昨天才當新娘子,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跟我們出來玩,真是辛苦你們了









































唉呀呀~~痛痛痛













喔~~我們有來安平古堡唷~~只是沒進去(小聲說XD)













天后宮













老街逛完就跑去聽說在團購界很出名的"依蕾特布丁"

到了之後果然很驚人,外面是併排停車,店門口是排隊排了一堆人,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大感謝小蘇,很大方的讓我們北部下來的兩車,一車一盒在回程的路上吃



其實買一盒我們兩台車分就夠了,因為一盒有12個,我們真的一路飽回台北呀Orz

另外也感謝昱翔買蝦餅讓我們在車上吃,你們真的充分展現台南人的熱情跟好客,真的好感動Q_Q











真的很多人在買布丁耶~~













繼畢旅的澎湖制霸四島之後,看來又有新的系列可以發展了XDD













燿瑋我盡力了,再抽不高我也沒辦法了XDD













阿賢的車廂整個就是爆滿,多虧了宗翰買了8~~~箱的布丁













我們的迎刃有餘多了:P













台南的好天氣,讓狗狗都只想趴在地上做日光浴













逛歸逛,午餐還是要吃(又是下午一兩點了XD)













店貓睡的好舒服呀~~可是其實這貓好兇@_@



























點餐點餐













因為人夠多,店家直接開包廂給我們坐~~嘿嘿





































































阿賢表情好好笑XD













新婚夫妻



























上菜囉~~













正常合照













後面開始不正常了XD













打起來嚕~~~哈哈













這間昱翔推薦的"比薩茶坊"真的很好吃,價位也不貴,大多在一佰塊上下

份量也不用擔心吃不飽(又或者我們已經吃了一個上午了XD)

他的薯條也真的炸的很好吃,害我拼命狂嗑~~:P





下台南這兩天,天氣也都是好的嚇死人,我真的超愛南部的天氣,常常都是大太陽

可以看到讓心情很好的藍天跟白雲,好久沒有像這時候輕輕鬆鬆的抬頭看天空了~~













然後大夥就像以前下課般的走在路上,好懷念的感覺~~













但天下終無不散的筵席,時間是殘酷的,尤其歡樂時光又過的特別快>"<









下去這一趟其實已經跟小型同學會差不多了,可以見到很多畢業後沒見的同學就很開心了

更開心的是大家感情依舊一樣好,沒有因為時間以及忙碌的關係淡掉,這一趟也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小蘇,要不是你結婚,我想沒這麼快可以讓大家聚在一起,還在婚禮上想當媒人撮合單身的

真是辛苦你了,隔天還陪著我們在台南玩,你也真夠朋友的!!



謝謝愛玉,事前的聯絡跟找飯店真的不容易,尤其要把這麼多人喬好



謝謝力維,如果你沒開車的話,我們就要各自坐車下去,而且沒辦法玩這麼多地方



謝謝昱翔,放棄在家休息的時間,不辭辛勞的開車帶著我們吃吃喝喝玩台南,還招待我們

真不愧是在地的,誠意跟人情味我們都感受到了,而且我真的好感動呀~~~



謝謝其他人,出來玩就是人多才有意思,大家都互相配合的喬出時間來,才能完成兩天一夜台南行

現在一回想,一開始我好像還滿難搞的~~哈哈哈 委屈大家了:P



讓我們期待七月份的二度台南行吧^__^









照片的部份容量龐大,可以找我拿的就找我拿吧,小蘇跟昱翔你們的我再寄光碟下去就好了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下,這趟下去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哈哈哈:D

  • 留言者: Mik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31 15:44:04
1. 我看到玉米濃湯了,請問玉米夠嗎?可是這裡好像沒得加XD
2. 陳家蚵捲不愧是"陳家"的... (這梗你一定懂)
3. 我喜歡那碗珍珠豆花什麼來著 我愛粉圓!!

最後
台南傷心地...T_T

版主回覆:(02/05/2009 12:45:50 PM)


1.玉米有得加,沙拉那張有玉米XDD
2.我懂我懂,所以下次報你名字會比較便宜嗎~~
3.吼~~那碗是我的,不要跟我搶

怎麼台南好像是很多人的傷心地呀@_@
還好還不是我的~~





  • 留言者: aq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1 03:45:27
我去陳家沒有比較便宜,少來 XD

還有,我牙齦燙破了,看到食物好痛苦啊>"<

版主回覆:(01/31/2009 04:21:06 PM)


你去陳家應該會更貴唷~~哈哈
你太少被燙到了,我燙到也照吃不誤
而且好的更快XDD





  • 留言者: iou724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1 07:17:44
下回也來試試那個 "米漿拿鐵",有趣耶!

很豐富的台南之旅呢~
人生真有趣,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身心才會愉快~
我喜歡你分享的生活...
祝你新的一年天天都開心喔!

版主回覆:(02/01/2009 12:37:19 PM)


那~~~心得就交給凱莉姐了 呵呵:P
人真的要多四處走走,可以發現很多不同的事情

謝謝凱莉姐,也祝你牛年都無憂無慮^__^





  • 留言者: a5261030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1 09:34:34
哇嗚.

完全不一樣的台南

哈哈,狂吃的咧.

偷拍那一張還蠻好看的呀(你)

看到"像下課一樣走在步道上"
有感傷到..
懷念呀>"<

版主回覆:(02/01/2009 12:42:15 PM)


台南是美食之都咩
吃吃玩玩是一定要的啦~~
哈~~





  • 留言者: hiariel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1 12:01:30
喔喔喔 豆花

gg快帶我去吃豆花~~~~~~~~~~

版主回覆:(02/01/2009 12:47:48 PM)


走呀~~737巷裡面也有好吃的豆花 嘻~~





  • 留言者: old ma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6 14:03:26
請不要拍我眼精閉著的畫面
感謝.....><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7 07:09:09
man 哥
全部人就你閉眼,我有什麼辦法
你不會忍一下喔~~我都有倒數了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