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年底壓軸雙星(Nokia、SE、iNQ)


Nokia年底前最受注目的應該就是第一隻全觸控的5800XM了~~

但這隻我們家沒有要上,Nokia也就裝死沒有送來,但總不可能台哥大的客戶都沒人用吧~~



所以早晚會發生的客訴問題還是發生了,這下子就有相當的理由請Nokia拿測試機來測試了





之前看網路上吵的沸沸揚揚的,但後來問題似乎也不少的樣子(尤其是組裝上)

而到手的第一感覺則是............塑膠感好重,像個玩具似的="=













背面的設計也維持Nokia一貫的不起眼(也未免太低調了點@_@)













sim卡裝的方式也很不同,有點像是夾層











系統使用S60第五版(沒記錯的話),還有令人期待的觸控(我沒有很期待啦XD)



不過一向以人性化著稱的Nokia,他的觸控真是頗令人失望,靈敏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操作上也還沒到很直覺,有些地方還是會需要想一下,又或者是點一下或兩下的認知不同

外型設計上走狹長型,為的就是讓人一手可以操作,但重量以這外型來說,相當有份量

組裝的問題似乎是近期Nokia的毛病,看來暫時應該改不掉了











除了Nokia之外,SE也有讓人望穿秋水,等了又等的X1



這是SE第一款WM系統的手機,但也是委託HTC代工,原本想說Touch HD出來

X1應該就沒得玩了,不過SE還是有他獨到的地方~~











按鍵其實相當多,中間的也能當作光學滑鼠操作













主打的測滑蓋有弧度的開啟,據說有人體工學設計,使用上真的相當不賴呀~~













等了很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克服注音太多的問題,就是把兩個注音塞到一個按鍵上













背面設計頗內斂,電池背蓋是鐵片













塑膠片是避免滑蓋時刮到鍵盤



X1最吸引人的不外乎是他的外型,因為目前除了Touch HD之外

其他WM的手機外型其實都稱不上時尚,而X1讓我驚艷的地方是,平平都是6萬5千色的螢幕

X1的看起來真的有漂亮很多,整個就很清晰不會有霧霧的感覺,弧形滑蓋的設計也有獨到的地方





滑蓋也相當順,讓人很舒服不會卡卡的感覺,螢幕因為外型也是走挾長設計,雖然可以一手操作

但3吋的螢幕看起來就還是很小,而且這隻用台哥大的sim卡會有wappush收不到的情況

觸控的手機螢幕還是做大一點的好,若以實用性來說的話,Touch HD會比X1好用多了~~











iNQ出的iNQ1,我也是聽都沒聽過,聽說是李嘉誠他們家要賣的@_@













看起來就很弱,不過竟然是3G的,一開始我小看它了XDD













功能上我仍然沒有對他有太多期待~~



這隻我只有拿來拍照而已,按鍵算好按,但裡面的介面跟功能就都soso

應該是走0元手機路線的,市場針對手機可以打可以接能夠用即可的,台灣還不曉得會不會上咧~~











ASUS又默默的送沒聽過的型號來測試



沒記錯的話好像叫P835~~











還弄顆軌跡球咧~~













系統當然也是WM,但是我找不到GPS,這樣對我的吸引力就趨近於0了>"<













背面則是普通到一個翻掉













以下又是喇賽時間~~~~



之前有記者會或是要上鏡頭的,隔壁部門都會他們家的帥哥正妹派遣

然後這次因為要的人數比較多,我也被抓下去了@_@

印象中好像是中國時報的要來採訪,然後大家要表現玩手機玩得很開心的感覺





但其實還真的是很不習慣呀,果然是找不到人才會找到我來吧XDD

後來攝影師大哥也有把照片寄給我們,不過我覺得.......













景深也抓的太淺了點













我根本是剛睡醒吧XDD































上面是攝影師大哥拍的,其實我覺得不怎麼樣咧~~

又或者是報章雜誌要的就是這種照片咧~~~莫宰羊(攤手)











我也有在旁邊拍著玩~~哈 (W902)













其實主要都在拍他們兩個,我們都在旁邊看戲XD (W902)













(W902)













原本以為之前MOMO來我們這邊做特賣會是久久一次,沒想到......又來啦))))))))) (W902)













無嘴貓也來參一腳 (W902)













全部最讓我心動的~~ (W902)



一佰塊就可以帶走的迷你滅火器XDDD

超酷的啦~~~要不是正好手頭緊,我一定敗一瓶回來!!











年底到了,廠商又開始送吃的來嚕~~~



























廠商真偏心,正妹同事才有的牛軋糖:P













不過沒差,她還是會分給大家吃~~哈













還不錯吃













廠商送的韓國超大~~~~~~~~~~~~~~~梨子



我的手抓不到一半@_@











切切切













賢慧的bonnie(?!)



bonnie不要打我XD











今天有打扮~~~(大拇指)













嗑嗑嗑













哇~~SE送禮物咧



























哇塞~~好正點













雖然說質感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不過還是好棒呀~~













還有玻璃偽裝成水鑚













欣宜偷偷給的筆記本:P













裡面其實是全白的,可是我就是要這種全白的~~YA~~













沒時間看的電影票>"< 我好想看啊~~~~~~



最後也沒送出去,浪費了兩張票











尾牙有老闆跟同事抽到三萬塊禮券,然後一定會被凹來請客的~~科科













一堆蛋糕~~~



























還有附飲料咧~~~



這幾天從中午之後就飽到晚餐了~~撐撐撐











一本五千,總共三萬的禮券,好厚喔!!



我還沒看過這麼多的禮券說~~大開眼界!!











沒抽中的就只有安慰獎~~













這杯怎麼來的我已經忘了XDD 反正吃就對了~~哈













Silvia的精油義賣



很誇張,總共4瓶瞬間秒殺











還滿好吃的東區粉圓



料真的好多,吃到我下班都還沒吃完Orz











根據我聰明的腦袋來分析,這是個名片夾XD







最近有看食物就飽的跡象~~嘖嘖嘖

又撐了我@_@

  • 留言者: aq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1 15:29:03
那個攝影大哥是認真的嗎= =

版主回覆:(02/01/2009 12:48:18 PM)


他是還挺認真的~~哈哈
其實是我們見識少,少見多怪XDD





  • 留言者: a5261030
  • Email: michelle1206m@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2-02 17:17:22
吃的也太誇張了吧!!!

哇塞!

不過SE那隻,
嗯~

嗯~

嗯~~~

嗯~~~~~

唉!

版主回覆:(02/05/2009 12:47:13 PM)


我猜猜
SE太貴你買不下手是吧XD





  • 留言者: hiariel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3 16:36:04
=_=
gg上班根本就是在遊玩嘛!!!!!

版主回覆:(02/05/2009 12:47:43 PM)


沒禮貌!!
請在前面加上個認真(大誤XDD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3 18:46:45
相機拿出來啦 跟攝影大哥說 你很遜喔 換我來XDDD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5 12:49:44
胖子
我很低調的(拉帽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