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昱翔要結婚嚕~~~


終於!昱翔確定結婚的日子,趁著發帖的時候大家順便聚聚吃飯

由於北部的同學從台北到新竹都有,所以選在中間點"中壢"集合



想當然我是騎車下去,不過太早到了,就跑去火車站等其他人





主角到嚕~~













燿瑋的新造型



吼~~雙下巴(指











又開始喇叭嘴了XD













感覺是要來打架的一群人~~哈













這次來中壢的"本燔"吃午餐













阿布跟我



膚色又輸阿布了Orz











兩枚閃光



前面放閃、後面惡搞XD











這篇不是食記,所以吃的簡略帶過~~(其實是懶XD)













有兩種湯頭,一種重口味、一種味道淡













想要鹹一點、淡一點通通自己來













肉肉肉













蛋、飯、麵













很貼心的教你怎麼煮才好吃













還有醬料怎麼弄



但老實說,生蛋+七味粉+醬油的配法,我沾了一次就不敢吃了~~











這是蘋果醋可不是台啤咧













還有配菜餐車



後來才知道有兩台,裝的菜色還不同咧~~~











肉肉肉~~爽













由於火不夠熱,有請部長發功!!



不發功則已,一發功天都亮了(誤











人物照start













老師也有來唷~~~













太扯!!都吃到第三輪還能叫這麼多盤肉Orz



我們這桌的戰力輸了>"<











這張的重點是衛生紙的設計不賴,開關則是讓我常常去碰到,結果就把電源給關了>"<













跟我吃火鍋都會變這樣..........



老實說,還滿噁心的,可是沒辦法,因為我只吃肉咩(攤手)











飯後甜點,冰淇淋













各式可選的茶類



別問我,我都忘光光了XD











這畫面感覺很像三兄弟XD



阿布的動作讓我想到最近黑松飲料的廣告,相撲選手的肚子從三層變兩層XDD











2、5、8俱樂部



我要低調低調











大合照













嘖嘖嘖~~~18禁!!太激情了XD



























贈品熊貓



索取方式找官網











我們吃了兩個半小時,店裡面都沒人了,店員直接過來請我們去結帳XD













門口合照







簡短心得:

本燔不愧是風評還不錯的店家,肉真的好吃沒話講,只是我不習慣那個壽喜燒(?!)的醬

我還是喜歡傳統一點的醬油,只是吃到第三輪之後,重口味的湯不管加多少清湯下去

肉煮完都好鹹,不用沾醬都快"凍未著",不過主要都在聊天,沒有太注意其他細節





只是肉好吃歸好吃,價格也是超過我平常的極限,加了服務費約440元/人

但跟之前吃過三多以內的肉香比真的有差就是了,好險我還是會以價格取向為主

嘴巴果然不能太寵,不然荷包瘦很快~~~











吃完後轉戰其他地方ing













最後去中壢岳陽樓喝飲料













明勳總是跟人不同













其他吃的



不過飲料普通、吃的也不怎麼樣咧@_@











閃!!













畢業後就沒見過的小宋跟小嵐



























今天18禁照片特多XD













以下三張為霸氣照XD























































最後奉上,大家的魚眼照合輯XDDD







最後~~

7月見^^

  • 留言者: 部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16 15:17:00
怎麼沒有老師的魚眼照!!!(敲碗)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16 15:38:00
部長
相機給你,看老師給不給你拍XD





  • 留言者: aq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17 03:08:48
一開始以為是有結婚照
結果是同學會XDDD

版主回覆:(06/11/2009 03:57:40 PM)


都說是"要"結婚了~~
所以沒有結婚照嚕~~哇哈哈





  • 留言者: willybos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18 07:33:19
壽喜燒是蠻挑人的鍋
愛的人很愛不喜歡得很難接受
不過壽喜燒本來就是猛吃肉
不會有人怪你的XD

版主回覆:(06/19/2009 04:49:03 PM)


那一開始吃很愛,後面有點不愛這要怎麼算XD

但狂吃肉的感覺很爽,好像很久沒這樣吃了>"<(感動~~)





  • 留言者: 小蘇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3 04:33:13
好熱鬧啊 XDDD
話說你們下來要不要吃蛋捲
買來送你們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4 12:51:47
小蘇
免費的幹嘛不要
來呀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