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工作變多,薪水不變(Nokia)


Nokia 6700classic




直立式的新手機,這樣看還滿像滑蓋機的





整隻都是金屬,所以重量相當的重,系統則是走S40


也是Nokia第一隻S40有GPS的手機





Nokia 5630XpressMusic


S60的音樂機





按鍵還不錯按







這邊的就排的有點緊







背面普通







很薄是真的


整隻手機相當輕巧,可能還不到6700c的1/4吧~~





最近大多測升版後的手機,新手機全都集中在六月中一口氣來,已經有種被手機抵著脖子的感覺
不過那是下次的事了;某天SE送來了個很佛心的東西


竟然是威秀電影票,感動到我都要哭了我,只要是在威秀影城播放的電影都可以看
不限時間(只有限到期日)、不限場次,而且還有兩張,不過好像找不到適合的人去看="=
害我有點考慮要不要賣了~~唉~~~





免錢咖啡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上班族這麼愛喝咖啡,有夠苦的="=
拜托廠商下次可以換巧克力或甜的飲料嗎@_@





有人的手機泡到飲料,才一天手機機板就被腐蝕掉了,沒想到飲料的殺傷力這麼強,還不是可樂咧~~























6月份真的很多人生日,連我們的副總也是六月份生日,而底下的部署當然多少要拍點馬屁="=
但也因此有東西可以吃就是了~~還不錯吃的巧克力蛋糕







今年比去年更加碼,除了蛋糕之外還有滷味跟小點心咧~~







剛好要測廠商的服務,無意中看到他們網站上的語言選項,為什麼繁體旁邊是用五星旗="=(不爽)







處長秘書欣宜給的吉野家優惠券


哇哈哈哈~~人緣好可不是浪得虛名的XDDD





Acer又有新的ePC了


而且更小台了!!





我還是不習慣筆電,更不用說是小筆電了







要我這手這麼擺呀@_@







XP的作業系統







珍珠白的顏色挺不錯看的,又不容易沾指紋







還有視訊鏡頭咧~~







又有蛋糕可以吃了,其實這是Bonnie午餐的甜點,吃不完分我一半XD






這陣子上班更明顯的感覺到已經是厭倦期了,有時候已經是渾渾噩噩過日子,當初的新鮮感已經消失
也沒什麼能刺激到讓我友動力的事物發生,老闆也只是看你閒閒拼命找事情給你做,那怎麼不記得要幫我轉正
或者是加薪水咧,六月初的時候,老闆有人問問人力的調配,看看工作量會不會多到需要再請人


結果算出來只是測手機的話,兩個人剛剛好,不過是已經緊繃的程度,而且沒把開會跟臨時性的事情算進去
最好是兩個人剛剛好,如果實驗一個月我們都準時下班,保證事情多到做不完,有時還丟些資料要我們找
好不容易等到的週末又泡湯了,得花自己的時間弄這些無關緊要的資料作成報告交上去


老是掛著正職正職那邊吊胃口,老早就知道沒啥可能性,就更不想去做,一個月領你多少錢
什麼都沒有之外,連假都還要被凹,不過看下來派遣好像都差不多,每間公司都這樣
反正現在資方佔優勢,你不想做還有一堆人搶著要做,福利完全沒有他也無關緊要


上班上的都煩了~~~~耐性也變差了~~~~下班什麼都不想動,雖然有其他事情可是就是想放空
上班日看見天很藍、雲很白就想放假出去走走,下班看見天空出大景就很嘔,老是拍不到
想看個變形金剛,美麗華IMAX硬是要拖到八月中,假日出去拍照老是碰上大雨


這個夏天我還沒認真的出去玩呀)))))可別這樣就過了Orz


P.S.本篇垃圾話很多



推薦機種

Samsung-U908
HTC-Touch HD
Nokia-N79
Nokia-6210 Navigator
SonyEricsson-W902
SonyEricsson-W995
LG-KF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