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電影"功夫廚神"




又是一部在轉電視中無意看到的,但是會讓我停下來的原因不是片名



不是吳建豪,也不是應采兒,而是洪金寶啊~~~~

很久沒看他演戲了,現在最常聽到的應該是轉到幕後變成武術指導





但是我還是很難想像以前就很胖的他,現在更胖了要怎麼當武術指導

結果看到他的時候,肚子還真的變的比以前更"偉大"了~~

讓我更想看看他這部片到底要演啥,總不可能乖乖當個廚師而已吧...





看片名也知道是演有關廚師的電影,而且才剛演就出現了"龍頭刀"

瞬間我有種在看中華一番真人版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還滿蠢的)

果然整個劇情走向確實很類似,當然我說過了,如果是這劇情我早就轉了





重點就在於洪金寶的武打動作,看了之後我都傻住了,真的有這麼靈活又會打的胖子

如果這時候我還轉台就太沒人性了(誤,不過洪金寶的動作真的不是蓋的

而劇情除了一開始比較誇張,用龍頭刀(根本是傳說中的廚具)殺豬





骨頭跟肉分的乾乾淨淨的,而且是一刀到底,除此之外,後面的劇情還算正常

尤其在收吳建豪當徒弟所教的東西,感覺真的有那麼點功夫(是不是真的我就沒求證了)

裡面還有個日本人,超像黃湘怡,不過還是黃湘怡比較可愛(樂勝)





只是我以為收徒弟的部份會慢慢來,沒想到一個廚神大賽,吳建豪就瞬間出師了

這是我不太能適應的地方啊,而且越後面劇情越薄弱,整個都虛掉了

還好我本來就不是靠那些在撐的,洪金寶依舊讓我看的很過癮咧~~科科





這部片純粹是看洪金寶表演(對我來說啦~~),所以不到推薦,有得看就好~~哈

















































































































































































  • 留言者: aq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01 01:43:55
吳的那身肌肉真不錯…

版主回覆:(05/03/2010 05:26:12 PM)


快去練一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