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不在計畫中的7月


其實6月份開始就忙了,不過是公私各半,到了7月似乎就失控了(話說進三星後就沒閒日子了)

因為原定7月中要去爬山,所以體力不練不行,只要夠早起床,精神允許,就會讓自己多騎腳踏車訓練



除了上下班之外,假日可以的話也盡量腳踏車代步,只是天氣越來越熱,還真的有點吃不消





將近15歲的疾風鷹,其實高中畢業後就沒再顧他了



現在又要讓他動起來真是委屈他了











雖然夏天很熱,但這也是我愛的地方之一,熱到想殺人比冷到不想動好XD



還有看了會心情好的藍天白雲











新相機還能拍這樣真酷























































夏天特色,機車等紅燈都躲影子下XD



























時間少到要湊公司聚餐完,緊接看電影



不然都沒時間了~~











還是單眼比較強



這拍出來是什麼鬼XD











優惠













今年的超級月亮



真的很大,不過是近幾年超級月亮中最小的,所以往後幾年還有機會(意思是要買長鏡頭了嗎XD)











距離這麼遠還比路燈大好多













抽到太陽劇團的票













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













騎腳踏車之餘,還得跑步













為了新小孩,回家還得繼續測試,內建的縮時錄影

不過這天雲動的特慢,已經縮時了還很漫,所以我還有加速咧(還是很慢)











體檢去北醫,這裡的視野為免太好了一點



看煙火都沒被擋住,超棒的











早餐還是拉亞漢堡咧









































恭賀小詠節目正式上線



順便幫忙打廣告,請多支持udn TV





剛好字。在生活的節目老姐也有去,所以翻拍了一下老姐第一集登場的影片

看到認識的人在影片中也頗有趣,希望他們的節目可以長長久久不要腰斬,現在節目真的不好做啊~~~~





因為忙碌的關係,這邊都是有一個月沒一個月的,這其實很不符合我的原則,但情勢比人強,我實在無能為力,畢竟時間就是固定的

可是事情就是那麼多,我也不可能不眠不休的消化,就連我的日記都要快一季沒寫過了,以後回想這段應該都是空白的吧(哭)

搞得像是自己失憶一樣,但我還是要拼命消化,除了這些,以往強迫的寫作也停擺很久(好像也沒啥靈感了)





動畫、漫畫、公仔、模型車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連載都要累積成單行本的數量,很多展覽想看卻沒時間,很多活動想參加卻抽不出身

多久沒有同學會了,剩下的都只是名義上的婚禮,實際上的同學會,三五好友的哈啦聚會,轉移成Skype、LINE上的打屁

東西壞了才會想去做功課,說是做功課,其實只是比一下價錢,線上下單 > 隔天收到,功課都沒時間做,雜誌也沒時間看,更別說書了





每天過得匆忙,人生也因此(耳)聰、(眼)盲,可是又有什麼辦法,為了五斗米折腰,為了自己的夢想,總是要付出代價

至於值不值得,只能事後諸葛了,現在只能努力的生存,用力的去記憶所下的決定,寧願後悔也不要遺憾

能夠做的就去做,但也要量力而為,另外年紀不小了,要做自己,不要再勉強委屈,為自己而活、為開心而活





雖然去嘉明湖因為颱風的關係,只好延期,至於會不會再去我還沒決定,要拍到好風景跟把自己搞得累死這兩件事情,還在天秤上拉扯

工作上的時程,則是本來就很難去計畫的,跟原先時程不一樣也早就要習慣了,只是我好像快忘記當初的初衷了,如果以無感計畫來說

去年身體大概是8、心理大概是6,今年到目前為止則是身體4、心理8 這還是有生以來心態上維持最久的一次,很可怕嗎?





現在回答的話,我會說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