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七星山山訓 2013-07-07

為了即將到來的嘉明湖,再預定出發的前一週先來個山訓,因為聽說這次出團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挑戰百岳(我也是)
而且平常也沒什麼爬山,更不要說背超過10公斤以上的物品上山(我依舊也是>"<) 所以就先來台北最高峰七星山來練習


由於前一天才拍完婚禮,其實還滿累的,但依舊起個大早趕到陽明山遊客中心,畢竟要守時啊
老天非常給面子的送一個大好天氣給我們





看到藍天就是爽





此次裝備!!新敗的登山背包登場,刻意塞東西後,共負重10公斤
老實說真的不輕鬆,但嘉明湖粗估我至少要背20公斤= ="





全員到齊,當然包含外卡人員
真的要去嘉明湖的沒這麼多XD





我入鏡











到這邊已經開始沒辦法嘻嘻哈哈聊天了





接下來開始照自己的節奏爬了





我好羨慕輕裝的人~~~~(因為他們是外卡的)





1公里看似很短,但這時候只覺得怎麼還有1公里啊~~~





巧遇山上動物,是蠑螈嗎?!
到這邊要提一下,爬到這裡的時候我前後已無隊友,這段又都是落差很高的階梯,我真的是爬一階就喘不過氣要停下來休息
真真切竊感受到身體的虛弱,此時有個約40近50的山友,他除了不疾不徐之外,還拿夾子跟垃圾袋邊爬山邊撿垃圾

這實在是太強大了,對我的衝擊好大啊,而且這還是他退步的狀態,害我得硬著頭皮爬個兩階才停下來休息
但沒幾分鐘就被放掉了,縱使他還在撿垃圾>"< 爬山這真的沒訓練是騙不了人的......





 終於看到山頂了





又近了一點
有嗎XD





還有100公尺= =
這100公尺真的是天殺的好遙遠,我都不知道100公尺可以離我這麼遠過





我!終於!爬到啦!!!!!!!
好啦~~看到這個還滿爽的其實XD





既然都到頂了,看一下風景唄





確實頗壯觀





我是重裝第一個到的(挺)
但我還是沒信心挑戰嘉明湖,因為後半段實在是太慘烈了~~





輕裝區





這就是登頂成功的獎勵吧~~





























爬上來後竟然開始野餐了XDDD
我真的是登山鄉巴佬,原來登山後除了美景還有野餐當獎勵,但食物的量真是有點驚人啊XDDD











大合照





然後又要下山了(Orz)
又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下山下到腿軟





真的好傷膝蓋>"<




















巧遇松鼠耶
接下來就是拼命的下山,還有幾次差點打滑滑倒,到後面的平地站著腳都會不自主的抖起來,好虛啊我>"<
但有種頭都已經剃下去,不爬不行的感覺,但最後還是沒去成嘉明湖,因為遇到颱風天來亂,老實說我心情頗忐忑的

其實很想去爬,順便放個假爬山看風景,但又怕身體撐不住變成拖油瓶,累自己就算了,還拖累別人
所以要開始維持運動,為了有朝一日可以真的爬上去(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