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2023 全聯We Sweet x 皇后陛下Your Majesty 聯名甜點

 

繼去年全聯We Sweet跟蔡依林的皇后陛下Your Majesty聯名巧克力甜點後

今年再度攜手合作,想必是效果不錯,才會繼續推巧克力聯名甜點

身為甜肉人,又是Jolin聯名,跟去年一樣趕第一波嘗鮮,但一開始只買到三種

沒關係,買到什麼就先吃什麼,這次總共有四種甜點,就邊分享邊介紹


先開箱的是可可圓舞曲

這次包裝也很有特色,握把是珠寶造型,整體配色是黑底配粉色字,加上黃色黃冠
讓你去全聯很快就吸引你的目光找到他


上頭還有Jolin愛犬"社長"的小卡




可可圓舞曲主要由戚風蛋糕體組成,搭配可可慕斯、藍莓醬以及三顆櫻桃
從剖面圖看就能發現一層一層堆疊,只是蛋糕體、慕斯、巧克力都是軟的,口感的層次其實不明顯

巧克力配上藍莓醬的酸甜口感,讓味覺不會很快就膩,戚風蛋糕體個人覺得是標準範圍內的偏乾

由於個人是甜肉人,甜度是還好,慕斯跟巧克力醬我是覺得可以再多一點XDD


第二個開吃的是榛果生巧蛋糕


外觀就很像一個珠寶盒的樣子,也是滿會的,沒有隨便呼攏





這個由屋虎擔綱小卡重責
從側面看最上層是生巧克力、戚風蛋糕、榛果醬,應該也有慕斯組成

蛋糕體跟可可圓舞曲差不多,但驚喜的是裡面還有杏仁糖脆,增加脆口感

我最愛的就是上面的生巧克力,終於讓我有甜的滿足感,要不是顧及熱量

一個人KO他也不是問題,只是想到減肥的辛苦,還是控制一下口慾XDD



第三款是黑鑽可可罐

體積是四款中最小,價格也是最親民的(99元)

讓人最意外的是,竟然是用易開罐的方式開啟

然後我就忘了拍正上方的開罐照Orz
最上面是碎巧克力片,組成有慕斯、黑巧香緹、白巧香緹跟戚風蛋糕

這款也是蛋糕體最少的,所以一吃就讓我精神為之一振,也是可以秒殺的口味

加上設計關係,其實很適合個人獨享,雖然很多種甜組成,不同的甜還是有味道上的層次

香緹的口感則是介於慕斯跟果凍之間,也是頗妙的口感


最後登場的是最難買也最貴的巧克力美窩捲

找了第四間才找到,而且就僅剩兩個,最貴(199)的還最難買





熱量也是爆表的破千卡
在開箱之前其實沒做什麼功課,我只知道外觀是玫瑰花造型

還帶有金箔呢,因為真的好特別,又轉了一下

真的是很會,可以做成花的造型真的厲害



然後切開的時候才驚訝!
原來是千層蛋糕啊~~~~
我才恍然大悟,難怪這麼難買又貴,份量十足,熱量又爆表XDD

吃了之後口感很棒,感受到千層的層層堆疊(以前吃過很軟爛的千層嚇到),還有濃郁的巧克力跟慕斯
味覺感受上這款是四種裡面口味最重的,但對我來說也還不到會膩,整體上很好吃
也不枉費他是最重最貴的,吃完很有飽足感XDD

四種推薦的話
巧克力美窩捲 > 黑鑽可可罐 > 榛果生巧克力 > 可可圓舞曲

此次聯名有三波,下一波是草莓,再來期待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