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5日 星期五

資管系躲避球冠軍



我就說這禮拜很忙吧~~哈哈

禮拜三(3/23)下午的躲避球比賽也有給他報名

只是沒想到好像只有四五個班級報而已

但也因此要一天結束所有賽程@_@



第一場比賽感覺得出來大家都有點緊張

好在第一戰驚險獲勝,不過比賽是三戰兩勝制

結果第二戰一開始似乎都沒進入狀況,我也一下子就被打出去了

使得戰線拖到第三戰@_@



關鍵戰當然卯起來拼,我們順利拿下第一場的勝利

原本以為可以放鬆了說,結果才知道三分鐘後要比冠軍戰="=

聽到差點沒腿軟,但比都比了,冠軍戰當然也要拼呀

最後冠軍戰就直落二擊敗對手,搶下躲避球比賽的冠軍



唯一可惜的是,半小時後的籃球比賽以兩分之差落敗

預賽戰績2勝1敗無緣進入八強,只能說真是太可惜了

接下來就是全校的壘球比賽,頂著資管系冠軍,要再次證明實力

雖然說我們第一場就是對上屆冠軍@_@



但很遺憾的,今年冠軍就輪到我們了>_o

只能說他們籤運太差了~~哈哈哈

  • 留言者: babyjoj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3-26 13:55:39
嘖嘖嘖...我生平最怕躲避球了
好像只要是球類我都怕
我最擅長的還是潘若迪老師的有氧舞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