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日 星期四

禦寒雙雄



新竹實在是好冷@_@

加上我宿舍四周都是空曠地方

這個冬天還真是格外寒冷="=



雖然說這樣電費會暴增,不過我的房租含水電

所以老實說~~~並沒有差

不是我是"奧"房客,是房東實在是太摳了(可以找以前的文章)



用什麼清潔的名義每月多收一百塊錢

可是結果呢....半年有來一兩次就很感激了

既然他這麼敢收,那我幹嘛不敢用

反正這種天氣真的冷到"皮皮挫"



話說回來~~今天在學校有點感冒的症狀

天吶~~我不要感冒呀>"<明天還得回台北呢 希望沒下雨才好,這樣我跟小D回去才比較輕鬆些@_@
  • 留言者: walkeri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3-04 08:00:18
房租含水電?
那暖氣記得再去買一台XD
東海這邊也好冷,風又大><

保重阿,像我一樣愛"多喝水",就不會感冒了^^

另外,
小D你也要保重,
看樣子你主人即使下雨也不打算放你在家休息@@





  • 留言者: Fionali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3-04 10:58:33
多喝水早點睡感冒好的快^^
而且用兩台這東西不會跳電啊= =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gzt
  • 日期: 2005-03-06 13:08:30
託兩位的福,逃過感冒一劫
只是現在喉嚨光吞口水就會痛@_@
希望能趕快好~~~

路人甲如果你要幫我出第二台電暖器的錢的話
我很熱意馬上去買回來用~~呵
小D跟我還有在颱風夜的時候回台北呢
搞不好小D也習慣了咧~~哈哈

阿番這兩台一起用目前是還沒跳電過
雖然我房間還有電腦、電視、煮水的...一堆電器
沒跳電也算很神奇吧~~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