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6日 星期日

久違了!時報鷹!!


相隔了七八年,終於又見到你們了

雖然光找你們練球的地方找了一陣子

不過找到的時候,真是感動萬分

上一次親眼看到是國中的時候

這次再看見,感觸頗多,還有點不敢相信咧^^



但我真的看到了,也去球場看隔天的紀念賽

我想如果不是鷹迷,如果不是很早看棒球的人

可能不會有什麼感覺吧!

雖然我很想讓現在新的球迷知道

從前的"暴力鷹"是有多麼的恐怖

跟現在的狂牛打線、三劍客、三番刀..比起來,現在的都不算什麼



時報一到九棒都是能打全壘打的實力,捕手更是比目前公認的還強

二壘手也不至於出現現在的斷層,最快百轟的締造者也一定是雄哥

奧運我想我們也不會缺席吧!



不過說了這麼多,也是白搭

事情都過去了,現在只期望鷹的後裔可以接班

活躍在棒球場上面~~~



附上
老鷹振翅向西飛

五里一徘徊

我身雖離去

我心永沈醉


--時報鷹隊總教練:李瑞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