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混熟新竹之市區&山線找景點遊記


繼上禮拜的新竹海岸線之旅後,這禮拜就打算跑個山線或市區之行

因為海線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只好冀望山線跟市區景點可以不要這麼糟





早上起了個早,第一站是市區的玻璃工藝館

沒想到第一站就吃灰,繞了半天+看地圖還是沒找著

反而找到新竹體育館跟新竹動物園@_@

話說體育館理面正在比國際標準舞,所以隨便看都是還不賴的....(咳..咳..說什麼呀我XD)



回到正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還是先問了人

沒想到原來玻璃工藝館就是這裡="=



這欠扁的門口又沒寫玻璃工藝館,最好是我會知道啦~~

害我白白浪費時間跟汽油,地標都不寫清楚凸



進去晃了一下,雖然門票只要10元,不過我懶得逛了

就又往下一個目標走,十八尖山在找玻璃工藝館的時候經過很多次

所以很快就到了,而且沒想像中的陡跟高,但很適合散布的登山

因為坡度不陡,大人小孩都可以走的很輕鬆

尤其沿路很貼心的有喇叭播放廣播給人聽,不會覺得無聊



這個想法我就覺得很棒,適合各大登山景點使用



接下來到了古奇峰的普天宮(應該沒記錯才對^^||),最顯眼的就是大大的關公像



裡面也有展覽一些雕刻作品,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再往下走則有育樂園,裡面有烤肉區也有體能的娛樂設施



可以喚醒潛在體內的小朋友動力,光看真的就很想玩啦~~哈



至於第四個青草湖實在是..........

令人無言到一個地步,因為怎麼看都不像個湖="=



害我明明有經過卻沒停,又讓我多繞了一堆地方~_~

不過旁邊賣香腸的還挺不錯吃的(要挑20元的那家唷XD)



最後兩個寶山水庫跟峨眉湖總算讓我拉回一點信心

至少都還"名符其實"不離譜,該有水的地方都有水

整體來說過程比較不無聊,因為是騎山路,可以加減跟小D晃呀晃

磨一下快生鏽的山路感覺>"<

  • 留言者: thinc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1-27 14:29:56
相當好的 旅遊手冊
附上地圖會更好 嘻嘻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1-27 16:27:52
哈哈哈~真的嗎
不過我覺得沒啥好玩的就是了^^||
新竹實在是....不是景點跟名字不符合
就是標示不清楚,到了目的地都還不知道已經到了="=

至於地圖嘛...
大多都是走比較小的路,所以有難度
遊記嘛~~就看看分享就好~~哈
有需要的歡迎私底下來詢問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