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I'm 衰尾道人


沒注意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事情

原本在我身上發生的倒楣事,似乎漸漸擴散到了我身邊的朋友



從被發好人卡到被說分手  從分分比合合多

甚至還有些鳥事,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



雖然沒證據說是被我帶塞的,通常怎麼想都只是巧合

可是這麼多的巧合一起出現也未免太巧合了吧~~~(廢話="=不然怎麼叫巧合~~笨!!)

當然也有朋友開導,搞不好發生了鳥事才不會有更糟糕的事情出現

而早點分開,搞不好比繼續一起痛苦的好,話的確是這麼說的沒錯



我平常也常換很多角度想事情,但當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還滿難去感覺哪種角度去看事情才是對的

因為不像從現在看過去,看得到結果,可以從結果推回去怎樣才是對的

我只是人不是神,而且是個極為普通平凡無奇沒沒無聞毫不起眼的小老百姓



能做的只有選擇當下認為最對的事情走下去

結果如何就不是我能掌握的了,但過程的經驗卻要去吸收

人是個變數很大的東西

經驗不一定派得上用場,卻能讓自己的見識更廣

  • 留言者: chia03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1-25 16:44:53
哪是.....亂亂講~~XD~~
好吧…我覺得自己很衰的時候~
都會和自己說~一切都會順利的~一切都會順利的~~
慢慢的…真的一切都順利了ㄛ~~~^________^~~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1-26 14:10:11
那沒錢的時候一直說會很有錢的~~會很有錢的~~會改善嗎XD





  • 留言者: 某冷氏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1-29 13:55:22
運氣是一條曲線,基本上,跟產品的生命週期是差不多的,有高有低~
當你覺得最近順利時,就得時時注意,不要因為順利就忘形,造就了低下的遠因
而不順心時,也不用擔心,處處忍耐,凡事小心,這樣一樣就容易忘了眼前的
不如意
也會中庸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