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3日 星期五

新年趴趴照


其實主要是看完黑面琵鷺之後的那頓午餐,實在是太經典了


一定要給他特別說明一下,那是我第一次吃過那樣的餐廳




黑面琵鷺的部分這邊有現場一位好心人借我單眼相機拍的


總共二十萬跑不掉的配備,跟我的老爺普通數位相機果然是沒得比


裡頭有二十多張,大部分對焦沒對到^^||所以看起來會模糊模糊的(第一次用嘛~~呵)


比例可以放大一點看,因為原始檔很大一張,放大看比較清楚


http://rapidshare.de/files/12433137/bird.rar.html





接下來就是午餐吃的那間餐廳了,由於是靠海,所以是以海產為主


進去之前就已經看到外頭有大排長龍的汽車等著進去找車位


進去餐廳之後我才發現,你光要找桌子就得自己搶,有人一吃完你就要馬上坐進去


不過光是坐還不保證搶得到,最保險的是把菜放在桌子上佔位置


是的!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這間餐廳的廚師只負責煮菜不接受點菜


廚師料理今天所準備的菜,煮完就放在桌上,喜歡的人就拿走,不喜歡的就等下一道





不過那時候看到幾乎都是一煮出來就搶光了@_@真是有夠誇張的!!


所以拿著兩三道菜在等(搶)桌子的大有人在


桌子跟菜的問題解決了,接下來就是飯了,這裡的飯是不用錢的


我想你也猜到了,沒錯!!飯也是用搶的,很遺憾的我們沒搶到


從聽到飯拿出來,我起身走過去到定點,飯鍋就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_~





而我媽手腳比我更快一點,排在我媽前面的那位剛好是把飯添完的最後一位>"<


如果不是我親身經歷,我還真是不敢相信(其實現在我都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沒飯吃的人當然一大堆,跟老闆反應老闆也只能說來不及煮


還好我們這一桌的菜色還是相當齊全的,只差沒白飯而已





最後吃完了要算錢,那要怎麼算咧?!場面這麼亂,菜又吃個精光


把很厲害的店員叫來算錢,沒十秒鐘就算完了,我跟我姐還真是當場傻眼@_@


後來是聽說大部份每道菜都是一百元,只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像是鰻魚、鱔魚)有到三百元吧


但那店員還是算很快,我光數盤子都沒他把錢算完的快


只是老闆都不怕客人吃完就跑掉不付錢XD


這間餐廳的特色我根本覺得就是一字"搶"


從一進來的搶車位、搶桌子、搶菜跟搶飯,老闆只負責煮菜、算錢跟收桌子


也不用帶位、點菜,這實在是讓我小開眼界,話說回來~~~那天人還真的是多到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