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星期日

一個人的午后


難得老天爺在周六給了個艷陽的好天氣

縱使在宿舍拖拖拉拉到下午三點才把事情告一段落



還是很有決心的一定要出去曬曬太陽才甘願

在新竹,這種時間、這種天氣、這種距離

會去的地方也只有新竹市區了(講的還頗哀怨的咧="=)



很久沒曬到這麼扎實的陽光,就連小D都全身舒暢

到了市區,果然這種時間似乎會出門的人都到了這裡打發時間

能停的、不能停的地方都沒有車位了,也好險只有我一個出來晃

小D就算放遠一點也沒關係,多走點路當做運動也不錯



護城河上有學生用水彩畫對面紅磚瓦礫平房

也有父母帶著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

東門城底下則有固定練習跳舞的學生

陽光穿過樹葉隙縫,打在臉上格外刺眼

另一頭的河岸邊,遠遠就聽到透過麥克風傳來辦活動的熱鬧聲



這下可終於到了我的目的地 誠品

好啦~~我沒那麼有文學氣質,只不過是來看看免費雜誌以及買買文具用品而已

採購完畢要往玫瑰唱片路上,看到雞蛋糕10個20元,當下還以為我眼花

有股衝動想買,不過還是忍住了,晃完唱片行又跑去金石堂



好死不死翻到一本網路小說,看呀看的~~看完才驚覺已經七點多了@_@

而且該死的是結局竟然不完美="=

虧我還花這麼久時間看,路上順道繞去想買個雞蛋糕來吃吃

很好!!已經撤攤了>"<看來今天是註定不要我花錢吧~~~~哈哈(苦笑)



拖著看書看到腰酸背痛以及肚子餓的身軀

踩著有點重的步伐走去小D那

這一整天還真是悠閒呀^^

  • 留言者: 正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20 10:19:15
過 太 爽~~~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20 14:17:30
這叫做把握光陰~~~~~=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