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暈呀@_@


本周臨時收到下禮拜三交大有所長要來,而咱們的老師就要求研討會各組負責人要做投影片報告

先簡單說明一下是什麼碗糕的研討會好了,據說每年全國各校的資管系(所)都會辦一個發表論文的會議



除了可以讓各校的人員交流外(就是打屁聊天增進感情吧!)還能增加投稿論文的人增加發表的機率

據說來這邊投稿的有50%的機會能發表,由此可知這是升博士的捷徑之一(應該是博士吧?!)



所以說這可不是能隨便開玩笑的,今年正好輪到交大主辦

忘記是什麼原因了,我們學校變成協辦單位,交大變成出錢,我們變成出力

聽我們老師說,辦的好上天堂,辦不好連套房都沒得住  <-- data-blogger-escaped-br="">
但真的辦的不錯,可以大大提升學校知名度(以及預算?!),辦不好的話...相對的會影響校譽



由於我們班有不少跟有(權)力老師很熟,也因此主要幹部都是從我們班找

我也就這麼"幸運"的成為攝影組的負責人(早知道就不要被便當收買了>"<)

說實話,當初是還覺得滿屌的,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舉辦日期,準備的事項也越來越緊湊

很該死的是,原本攝影組有8人,到現在卻只剩下4人,而且還不給加@_@(雖然要加誰我也找不到)



除此之外昨天的勘察場地(西湖渡假村)我沒跟到,這下更是好玩了

在不知道會議室大小、西湖渡假村的環境以及各個地點的相對距離,就要我生出人員配置

這..我又不是神="=||更何況從來沒有這種經驗,我只是個只拿消費級DC,連DSLR的邊都碰不到的人呀!!

總共組員4人,要分配在三個場地同時發表論文裡,並且除了錄影還要拍照



很棒的是這研討會為期兩天,其中不乏被要求自由活動時的休閒拍攝,硬是要把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而到目前為止還不知道學校要提供什麼的DV、DC咧@_@

我似乎已經可以想見拍出來的效果不會好到哪裡去了>"<

到時候怎麼掛的都不知道吧~_~

該死的研討會網站





天那~~我還有專題的Ethereal跟Sniffer的比較要弄,可是我已經看不懂了@︿@

天殺的資料探勘兩篇論文也真是有夠"深度"的>"<

欠扁的通識報告也來給我參一咖是怎樣="=

  • 留言者: jeanwhal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26 10:24:05
恩..慶ㄟ!你保重





  • 留言者: chia03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27 14:54:12
真的有暈ㄛ~~>"<~~
老師也有請我去幫忙...
結果我都沒去~~~呃....
因為醬感覺好累.....>"<~~~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27 15:28:16
哇咧~~竟然放老師鴿子
不過有小雅給你靠~~OK啦!
況且你又不是該組負責人,應該不會怎樣才對





  • 留言者: bori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28 11:17:54
愛吃鬼
下次不要吃來路不明的便當
加油吧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29 02:01:30
我又不像你這麼有錢,新竹台南每個禮拜都來回
(聽說在台南的"時數"還比在新竹多XD)
我可是苦命的小窮人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