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 星期四

清境、合歡山兩日遊


才剛從新竹搬家回台北沒兩天,就又被老爸老媽找去南投玩@_@

原本還以為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搶手了,搞了半天是兩老買了陰森購物的旅遊折價之類的東西



原來我是湊人頭數而已的="= 反正都來了那就放鬆心情吧

由於前一晚趕東西太晚睡,一路上我都呈現昏睡狀態,到了南投的埔里酒廠才醒來



真不愧是酒廠,一到室內就聞到很多很多的酒味,而且每間都給人試吃、試喝

這裡嚴然是愛酒人士的天堂嘛!!而且吃的東西幾乎全部都會灌上"紹興"

舉凡冰品、香腸、面膜,周邊產品真是發展挺驚人的

我想如果在門口擺個酒測的話,生意應該會不錯吧~~~哈哈

可惜沒有,真不愧是"國營"企業,這算官商勾結嗎XDD



吃過午餐就往第一天住宿的方向走,住的旅館在清靜農場的路上

所以也是要往合歡山上走,到了住的地方才知道還有免費的下午茶可喝

還真是挺不錯的,尤其茶跟鬆餅還真的是不錯吃,只是晚餐跟隔天早餐整個就........

讓我有點後悔沒帶泡麵上山,除此之外都還不錯,尤其風景可以直接眺望萬大水庫



入夜後整個山區都被霧氣包圍,這感覺還挺新鮮的,而且這邊房間都沒冷氣

因為這樣就夠冷了~_~  隔天起了個早就先到清境小瑞士花園

但我對花園一直都提不起勁,最讓我感興趣的是合歡山上的武嶺

因為這是我很想來的地方之ㄧ,這中間還看到一大堆人騎腳踏車上山



真的是打從心底的佩服,其中還不少有女性車友,整個就是屌呀!!(女生都還很正咧~~)

原來這天剛好碰上全省腳踏車大會師,我們運氣真是好

山頂上風景真的很棒,更是加深一定要找機會跟小D挑戰這裡才行



下山後就去清境農場看羊咩咩脫衣秀,不過我還是沒什麼興趣(攤雙手)

尤其進去後地上隨處都是羊大便,整個感覺就差了起來

雖然說看到羊在你身旁跑來跑去還滿有趣的,但就是沒力拍呀~~~

加上時間來的不巧,沒碰上脫衣秀,待沒多久就閃人回家囉^^V



照例還是有影片,不過我只弄我拍的,清靜農場的羊還有合歡山的武嶺不是我拍的就懶得剪了



  • 留言者: babyjoj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07 02:51:15
真好.我一搬回家就每天被我媽唸
第一百題.和"喝茶喝茶啦"那兩幕都很具笑點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07 17:06:16
看來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我猜是因為我要等入伍的關係,不然應該也是會被催著找工作吧@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