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力維、愛玉結婚-花絮篇


其實與其拍認真嚴肅的照片,我個人還是偏好看起來比較開心有趣的照片

結婚的照片很多,看完了正常的結婚照片後,當然還有很多其他有趣的囉~~



而且這次數量多到我要另外發一篇,不然合在一起應該超過無名文章的字數吧@_@





妹妹幫哥哥別胸花













大家開始研究要放鞭炮的打火機



因為火力一直很小,大家都怕要放的時候出槌,才開始挑選"賴打"











隔壁阿伯:閃開!!讓專業的來



阿伯:這還不是火力全開咧~~~(挺

























我是丑角,所以我放花絮~~哈



























合體愛心













伴郎其實很有趣XDD













再忙都要跟你非死不可一下



ㄚ你老婆不就在旁邊,是要跟誰非死不可啦~~~~(怒吼~~











姐妹們:快從實招來!!到底跟誰非死不可~~













蓋趣味的伴郎~~













這邊是隨時隨地都要摸一把~~



怎麼會這時候還打麻將啦XDD

























新郎:要證明我有凍頭,來個新娘抱

新娘爸:唉呀呀~~可別把我女兒摔著啦~~(扶一把)













新娘要給新郎阿嬤紅包













阿嬤的動作很好玩













接下來是由本次主攝跟新娘爸的猜拳

勝方規則:三戰兩勝

Round 1



靠~~我的沙鍋大拳頭被剋了>"<











Round 2

看我的背水一戰

使出艾德華剪刀手



新娘爸:嘿嘿~~我有無敵昇龍拳

小G:啊~~我直落二被淘汰了>"<











趁著全勝氣勢之餘,新娘爸突襲隔壁工作房



在裡面的坐檯妹趕緊落跑~~

啊~~不是啦,他只是在裡面用NB打麻將啦XDD





新娘爸:ㄚ裡面怎麼這麼亂(指

新郎:沒有啦~~那個是工作工作,所以亂了點^^||











連伴郎都被抓來隨堂測驗



新娘爸:來來來,教一下這個是什麼?要怎麼裝?

伴郎:這這個其實只是硬碟啦~~(囧)

   現在還不能裝,裡面的東西是機密啦~~~(大誤











新祕幫新娘爸別胸花



新娘爸:暗爽在心內(科科)

























二技桌



























玉君的小朋友



好可愛啊>///<











伴娘合照



























二技第三桌













跟二技同學合照區

































































































阿布你是不是有這麼忙,拍個照都還在講電話



莫非是小五?!(快逃~~)

























徐大叔~~



























傳說中的明勳(man哥是也













長毛&一直很低調的閃光













現在是要落兄弟了嗎XD













伴郎、伴娘合照























































好像是某代表?!



會拍這張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個就是胸口上的LED跑馬燈名牌,這完全讓我看傻了眼,好高科技呀~~哈哈



第二個就是他竟然掛著Nokia N97(職業病又犯了)

真不敢相信他會用到裡面多少功能咧~~~











拍敬酒之餘,不忘幫正妹多照一張:P













有我的大合照YA~~



























新郎:哇咧法~~~~~~













你累了嗎?來瓶Redbull

讓你長了雙翅膀













盲拍的結果



有兩個人的頭被我卡了XDD

























科科



幫新郎說明一下,這張其實是新娘爸看到新郎跟他同學這樣玩,一時興起也要玩

只是礙於長輩又是岳父的關係,怎麼可能這樣玩,不過新娘爸堅持下

只好趕緊拍張了事~~~我都覺得很恐怖說~~哈











這張就是我跟新人要合照時,新郎爸媽突然插進來嚇到我了@_@













真的是很有喜感又有趣的伴郎啊~~



他單身唷~~~











新郎的姊夫也很好玩,是個相當好相處的人啊~~







弄到這些照片的時候我都會邊整理邊笑,上面對白皆屬玩笑

當事者看到可別太認真呀^^

  • 留言者: aq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04 03:41:56
喔耶
婚攝成功!!

版主回覆:(02/25/2010 07:34:47 AM)


YA~~花絮亂亂拍成功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