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Reventón Roadster世紀發表會


先從汽車雜誌上無意中翻到,得知Lamborghini有新車要來展示

而且還是全球限量15台的Reventón Roadster,當下就決定要去目睹一下



畢竟快要被交替掉的三大超跑我也只親眼看過SLR而已,既然有公開要展示的機會





怎麼可以放過,搞不好錯過這次就沒機會看到了,而且後來才知道竟然只展示兩天

最後是在最後一天的晚上趕過去,沒想到人多到嚇死我,我根本看不到車

展覽的場地跟上次法拉利的相同,都在101的四樓,不過場面卻比法拉利誇張





除了跟法拉利一樣有個分內外的玻璃小牆,每台車的周圍也有再保護一圈

除此之外,對外的玻璃小牆隔一步,又再圍一圈,對於這種作法讓人頗反感

隔一層玻璃小牆就差不多了,竟然又多一層,是有沒有必要弄得這麼有距離感





而能進到內場的則是需要原廠送的VIP卡才能進去,只是拿到邀請卡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看起來也並非全部都是某一階層的人,導致外面想目睹或拍照的人

都被內場的人給擋住,尤其是Reventón Roadster幾乎都看不到本尊





而Reventón Roadster更是每小時只出現一次,每次現身半小時

時間到布幕就拉上,如果Lamborghini的用意是要讓客戶有優越感的話

那他們這次的效果很成功,確實讓完全買不起的人,在外圍用羨慕的眼光看進去





但也相對的,這會讓一般名眾感覺很差,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因為我買不起,拍拍照總可以吧,可以卻因場地的安排,沒辦法拍出多乾淨的畫面

不過說穿了,這也是我這種市井小民在抱怨的酸話就是~~~~





最後只能從高度+距離+裁圖的方法拍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4台大牛當陪襯~~



















































































我看車另一個會注意的就是輪框



大部分的輪框上都會有原廠的mark,可以從mark有沒有轉正,看這活動有沒有細心

很遺憾的,這部份並沒有做到啊~~反倒是今年台北車展不管大小車廠,幾乎都有注意到

就連之前的法拉利也有注意到這部份,讓我看的頗開心(雖然跟我沒啥關係就是~~)





















































這尾翼還真是誇張,突然有種EVO的Fu



  • 留言者: 日青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10 02:59:39
我看車也一定會看車輪的輪框,(很愛這個重點)

現在如果看得到裡面還會加看儀表板,有的儀表板超漂亮!

還有,我覺得這些車都是內斂的殺氣,沒像以往的外放殺氣.(笑)

(以車頭燈而言)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10 12:38:10
日青
儀表版其實很難看得到,尤其是高價位的車,連門都不給你開了~~
而且還有不少都是要發動才看得到真正的儀錶板~~所以我就沒很care了XD


這些車只要停在路邊,再怎麼內斂都算高調吧~~
真是遙不可及呀~~(遠望)





  • 留言者: aq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11 01:47:19
媽的…好銷魂啊…

版主回覆:(02/10/2010 12:43:13 PM)


God~~好貴啊~~





  • 留言者: divetoheav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12 13:39:07
你把他拍的好醜.... =.,=
(應該說這角度看起來好醜)

會看輪圈標誌+1

CGT看過了~ (煙)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12 18:25:49
阿達
因為沒有其他角度可以挑,不是被人擋住就是有封鎖線
誰叫大大都不給我VIP邀請卡,不然就可以拍更細部的啦~~

看過CGT沒用呀,沒圖沒真相~~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