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台哥大尾牙


終於到了吃尾牙的時候,去年吃尾牙因為要參加小蘇的婚禮

害我錯失第一次吃台哥大的尾牙>"<(小蘇還我尾牙來~~~(誤))







回正題,今年台哥大尾牙跟去年一樣,都是在南港世貿舉辦(雖然去年沒去我還是知道)

尾牙前有收到座位圖,我只能說座位多的很誇張,不過看座位表沒什麼特別感覺就是

我只是好奇,滿多人尾牙都辦在非假日,為什麼我們是辦在禮拜六





還要莫名損失半天假期(哭哭) 更棒的是這天還下雨~~

還好南港世貿離東湖很近,呸一下就到了~~科科

4點半到的時候就已經有活動開始了(活動4點就開始了)





其實就是寫許願卡的活動













然後可以拿到一顆原力球













將原力球投進金字塔裡面













字很醜的願望



我願望沒實現會不會是因為字太醜,老天爺看不懂的關係啊~~~哈











原訂5點要開始進場,結果時間上又delay了,只是我沒想到人有這~~~麼多@_@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有演唱會還是怎樣吧^^||











由於我太早到,就算去寫許願卡打發時間,寫完還是沒看到認識的人來

終於等了一陣子後看到同事來嚕~~~只是有個人有點面熟又不太面熟@_@a



原來是盛裝打扮出席的Cherie!!

真的會認不出來啊~~~不就是個尾牙嗎,大家都好慎重啊~~

因為也看到不少女生真的穿著很不像是來吃頓飯而已的感覺@_@











原本5點要進場的延到5點半才進場,那場面我真的覺得很嚇人

真不愧是大公司,人真的很多,進場都還會塞車咧~~~~

桌上有擺了小菜、螢光棒、拍手專用的拍子,另外那兩個貓熊是鹽巴做的唷~~













尾牙主舞台













尾牙的一角



員工有三千多人,桌數有三百多桌,當初看座位表其實沒什麼,到了現場後....

傻眼回神後就是,哇靠~~~場面超大的啦)))))))這就是三百多桌的氣勢啊!!

另外料理是由喜來登飯店操刀,只是整場下來我沒有吃很多就是,經常不在位置上啊XDD











最近才剛為人父的阿湯













今晚活動流程及菜單













台哥大董字輩進場,前面還有辣妹開路咧~~~



儼然是大老闆的架勢!!











老闆大大~~













老闆們!!



很想衝上去說:讓我轉正職吧!!(嘶吼~~)











員工表演,客服當代表



不愧是客服,妹好多~~~















只是不得不抱怨一下,舞台前這次有規劃熱舞區跟攝影區,但是攝影區都是在邊邊

舞台正前面才是熱舞區,如果在攝影區根本拍不到什麼,撇開器材不談

光高度、音響、麥克風...等,都把畫面擋住了,就算拿大砲也拍不到個什麼鳥





設計位置的人一定沒顧慮那麼多,而在大老闆開場講話的時候,熱舞區根本沒半個鳥

想說意思意思去拍一下董事長講話,結果還被其他工作人員趕,說不能在熱舞區拍照

ㄚ熱舞區沒半個人也不給拍是怎樣,有沒有那麼不會變通啊,當場直接轉身去吃尾牙不爽拍











所以時間直接跳到主持人出場XDD



主持人跟去年一樣是李明依











在被趕走前打的一張:P













第一個登場的藝人是林宥嘉



根據可靠的小道消息指出,他來唱三~四首歌,90萬入袋= =

不要請他來的話,多9個人可以抽頭獎,他也太好賺了吧.....







































第二個登場的藝人"李翊君"



中間大部分時間都靠他在撐場,真的很辛苦(拇指)

而且那時候正值台下員工各玩各的,真的敬佩她~~~

所以後來我就去拍同事們了~~哈











只是我沒想到回到位置上時,已經面目全非~~~啊!不是啦~~

是整個場面都瘋了,好像不管有沒有喝酒,大家都超High的

我完全沒辦法融入,瞬間有種置身事外的錯覺,完全不懂High的點在哪阿@_@?





這張我覺得很有趣,拍照的拍照、擁抱的擁抱、喝酒的喝酒、抓屁股的抓屁股(噗~~)













隔壁部門的派遣美眉也把之前在辦公室的周五趴帶來尾牙了~~

(不懂周五趴的請自行參閱"工作碎碎念"的分類文章)



他們今天是玩女扮男裝趴!!



































































小嫚真的放超開的啊XDD(右手邊者)



























都超入戲的是怎麼回事XD













他們說要拍艋舺:D













我完全被他們打敗了啊Orz



跟平時上班完全是兩個樣子~~







































先來點正常點的喘口氣^^||









































以下多虧Silvia當誘因,讓我可以拍到其他同事~~科



























我們家的新人~~



















































































跟我們感情很好的Lyon













喔喔~~我有入鏡了:P













平常很照顧我們,在我們隔壁的姐姐們^^























































大老闆來敬酒了













又回到party了~~科



























YA~~~~跟欣宜合照>///<













結果大家都來搶著要跟欣宜合照XDD 超搶手的啊~~





































































接下來是暴動時間~~(誤



我個人喜歡這張拍的timeing











大老闆的特別High









































壓軸的藝人,楊乃文登場!!



他一出場真的超High的,因為我之後都待在熱舞區了~~哈哈

我真的是認真拍照,不是因為跟在熱舞區的辣妹擠來擠去才去的XDD

























在熱舞區也要自拍^____^























































大家都跑到前面來了吧@_@









































Bonnie表情有可愛到>///<



























結束後還是要跟平常最照顧我的同事拍一下^^













媽呀~~都喝成這樣了...













不蘇服XDD













尾牙結束後,因為老闆的提議,我們又去好樂迪續攤,但老實說,尾牙結束後我都有點累了@_@

加上又是雨天,還要騎車去續攤真的好辛苦,不能尾牙結束後就回家休息嗎~~我還要趕照片啊XD

反正最後還是去好樂迪唱歌了,好佳在那邊拍的不多~~~加減放^^













左邊是某直營店店長



是正妹!!

































尾牙很多人都當作是一個party,所以都會盛裝或是精心打扮,可能會特地去做造型之類的

然後很融入情境裡,可能幾杯黃湯下肚就放得很開了,不過我還是很不願妥協的不喝酒

就算大老闆來敬酒我還是拿著柳橙汁敬,反正酒那麼少,又那麼多人愛喝,我就不去搶了





對於這類型的活動,我一直都很難跟著High,反而是個解High咖~~哈

還是乖乖幫人拍照我還比較自在些,但看著別人High雖然有被嚇到,不過還挺有趣的就是

大場面的尾牙也不是常常有機會可以體驗,也算是另一種不同的拍照經驗~~科

  • 留言者: 14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04 16:31:00
我想聽楊乃文............





  • 留言者: 小蘇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05 15:28:45
有點恐怖的感覺 = ="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06 04:05:59
小敏
快來台哥大上班呀(招手)


小蘇
我能全身而退算是不簡單了~~科科





  • 留言者: divetoheav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06 18:40:50
我愛李翊君!





  • 留言者: divetoheav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06 18:42:03
我愛李翊君!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07 14:09:22
阿達
我看得出來你很愛,還連PO兩次呢~~~
科科~~





  • 留言者: divetoheav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08 12:12:04
靠腰~那是無名有問題

每次回覆都給我出現無法顯示網頁...





  • 留言者: beckyky11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09 13:54:18
好棒的尾牙唷...........羨慕........................
不過幾乎尾牙女生們都會盛裝出席低
老G你太低調啦!!(拍桌)

不像我們醫院的尾牙表演還要看著醫師門跳著猶如復建運動的表演
讓我下班的人看了都更想睡了

版主回覆:(02/06/2010 04:10:39 AM)


我低調慣了,不習慣高調或當主角^^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10 12:38:50
阿達
他知道你想多留幾篇啦~~別害羞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