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2010熊版螢蟲團-金瓜石、九份、侯硐

熊版的螢蟲團對我來說是每年的大事啊,今年當然也不會缺席,今年的行程也有點不同
也因為每年都衝的關係,身邊的朋友也開始對營蟲團有興趣了,熊版的團雖然比較累

可是卻可以玩的很過癮,按照往例,今年依然是在台大體育館門口集合

本次成員有千富、小馬、怡君、怡君朋友(由左至右)





是晚娘!!






部長跟他朋友

這張超逗趣的阿))))))))





老貓例行的行前說明













部長你姿勢好猥褻XD

我知道你只是不想擋鏡頭,可是...





湖工三劍客






友情客串:小中、阿堯XD

謝兩位大大參加~~哈





行前說明講完後大家就出發了,路線都大同小異,因為第一站是金瓜石
其實也就是直接到黃金博物館,半途路上因為我們集團速度太慢,結果沒跟上
帶頭的還帶錯路,太瞎了,好險最後還是有會合到~~


一樣停在老地方,都沒人跟我們搶,很爽~~哈






老貓講解金九地區的歷史






當然我的重點還是出來玩要拍人~~哈

預計未來的特約MD之一XD





你們終於除了打籃球之外會出門了






很久沒跟你們出來啦,期待逼機達技研聚會:P




















本團最專業"晚娘"

是用底片機咧~~超強的啊~~~





這殺笅XD













又是這位怪大嬸






晚娘 VS 墨魚香腸

這篇會有很多晚娘咬一口系列XDD





碳烤臭豆腐,厚呷厚呷






紅糟肉圓

也還不賴~~





九份的阿柑姨芋圓

幾乎是必吃行程





要擁抱大自然的怡君






科科






我被拍了(羞)













九份行程結束後,很快的來到侯硐,這還是我第一次來,也終於知道要怎麼騎了
也聽說侯硐的貓很多,想要來見識見識~~哈













還是生得出星芒的(挺)






已經變廢墟的礦區




















這樣拍腿好長喔~~~



























看到路燈的時候我有想到梗,可是....

拍完後感覺像在坐公車啊>"<
我原本想到的是突然有靈感,頭上冒出燈泡的感覺才對XD





跟郵桶拍照不忘吃冰XD






你蘋果西打還沒貼郵票,所以寄不出去啦~~






我還認真的以為有"有趣"這個地名咧= =




















睡到翻掉的貓













超兇的貓

不知道在瞪什麼>"<












這好像都是我們螢蟲團的車XD






侯硐的貓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多,或者其實有,但是經過網路的大力宣傳後
貓都嚇到躲起來了,剩下的都是很不怕人的貓,其實在火車站的時候,反而是看到一堆狗
所以有人說是因為觀光客的關係,帶狗來都把貓嚇跑了,所以我看到的貓沒有那麼多


整體看下來狗都還比貓多吧,平常的侯硐也算是個平靜的小鎮
有時間真的會再來看看,應該有漏掉不少沒注意到的東西
不過應該沒人想跑來這麼遠的地方外拍就是~~哈





相關閱讀
熊版螢蟲團-九份、黃金博物館
熊版螢蟲團-桃源谷、平溪
  • 留言者: xlca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18 14:11:54
噢耶你終於生出遊記了! 螢火蟲團每年都超好玩的, 天氣都能那麼好真是老天有關照^^ 猴桐頗多貓的啊,只是每隻都好胖= ="" 話說路燈那張我一直以為你們是要拍公車耶 原來不是...XD 果然一看到照片,那天的回憶就浮現了!




  • 留言者: 部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18 15:35:36
我的臉好猥褻, 可以打馬賽克嗎?O_Q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18 17:51:34
晨露 你還敢講我,你都還沒生出來咧~~ 快給我回去捕(踹) 那張當然不是要拍坐公車的樣子呀>"< 那張的點子整個就是失敗了Orz 記憶浮現就快去補遊記,乖(摸頭) 部長 不行,我這邊沒有限制級這回事XDD




  • 留言者: beckyky11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18 18:13:49
部長看來是這天的諧星勒XD 感覺你們出遊的很開心 真是惋惜你4月開團我沒法跟到 T_T 都在台北了縮>"< 侯硐很多貓貓阿 看鳴哥拍到超多的勒 怎麼你拍的那隻還會"青"人 真是口怕XD 版主回覆:(05/22/2010 06:18:00 PM) 部長一直都是相當討喜的角色XD 只能期待明年你的參加了 侯硐那邊我猜是變成觀光景點了 加上很多人還會帶狗去,貓可能就變少了吧 我去的時候只看到一堆狗,沒看到半隻貓= =




  • 留言者: c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19 07:59:17
嗯嗯~我覺得封面是要擁抱大自然的怡君會非常的賞心悅目哦XD~~~~~~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22 18:15:37
嘉雯 我從來不靠封面去搶版面的(挺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