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推薦]電影 鋼鐵人2


強大的內湖卡又發威了,接連有鋼鐵人2跟葉問2
不過葉問第一集都還沒時間看,所以只看了鋼鐵人2先~~
續集的開頭直接延續第一集的尾巴,讓大家馬上就能進入狀況


其實在看到電影海報時就注意到,原本胸口圓形的能量怎麼變成倒三角形
還想說依照主角的個性,應該是耍炫煥造型,沒想到卻是本片的最大梗
東尼史塔克依舊不改之前的個性,尤其在承認他自己就是鋼鐵人後,反而更愛現


話說回來,如果可以像他這麼有錢又有能力(不怕被綁架的能力)
誰不想炫耀,人潛藏都有一種炫耀、愛現的因子存在著~~
在他認為他可以保護每個人,且不會有人是他的對手下,堅持不把鋼鐵盔甲交給政府


但沒想到卻有人也有鋼鐵人最重要的能量來源的技術,那人跟史塔克的背景很類似
因為他的父親之前跟史塔克的父親共事,因此有相同技術,甚至比史塔克更知道目前能量的問題
史塔克雖然說他知道自己在幹嘛、該怎麼做,但常常真的是玩瘋了,秘書女友對他也很頭痛


空軍的好友也幾度看不下去(我比較喜歡第一集那個黑人演),但等他真的有明確目標之後
又變得相當令人可靠,還真是難以捉摸的傢伙,這集感覺上比較強調鋼鐵人並不是孤軍奮戰
除了空軍好友也能穿上鋼鐵盔甲幫忙(或對打)外,身邊也多了很多很多人幫忙


秘書女友當然是班底,超人聯盟則是整個跳出來幫忙,很明顯的之後有大梗啊~~(不是大便呀= =)
只是這次女生的焦點都被新任女祕書給搶走了(女友跑去當CEO了),臉蛋頗耐看、身材好(又敢穿)、還會打
而且打的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我最喜歡這種打戲,看的真是飽足眼福(我是指武打XD)


不過講了這麼多,這集還是有地方讓我失望,就是鋼鐵人的新能量變強了,攻擊的武力好像沒有太大的提升
就只有多了一個很殺的絕招,但只能用一次,還是大範圍攻擊的,對上這集的魔王還是沒輒(還是魔王太強?!)
最後壓軸跟機器人軍團打還滿刺激的,因為數量很多,可是都可以確實擊倒,打穿的感覺很過癮


可是到後面對大魔王,兩個鋼鐵人顯得有點使不上力,尤其空軍好友用了遜到爆炸"前妻"(我懷疑只是會飛的鋼筆= =)
幾乎毫無攻擊力可言,反而是靠片中兩人對打所鋪的梗,來擊倒魔王,沒想到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說導演把雙方戰力設定成這樣,確實要速戰速決才會贏,但這樣看的不過癮啊,咻一下就沒了


在鋼鐵人的世界裡,我喜歡史塔克他們加把科技運用到理所當然的境界
可以很人性化的跟機器互動,要操作的介面不只侷限在電腦,而是在空氣中
實體的地圖也可以快速掃瞄後變成數位化,要把數位變成生活就應該是這樣


而在字幕跑完後依舊留有第三集的伏筆,感覺第三集應該就會有突破性的進展
不然之後敵人肯定更強大,如果武力或速度沒進步的話,好像就沒看頭了(觀眾胃口都被養大XD)
最後也推薦這部電影,確實值得進電影院看一下~~








秘書女友(晉升CEO)沒第一集那樣讓人驚艷






這集相當搶眼的新任秘書啊~~~

這種秘書套裝真是...嘖嘖嘖


























隨身版鋼鐵人公事包













其實這是電影海報,硬是抓進來放~~哈




















自動對焦的眼睛對到哪了啊(指



























我不知道為什麼劇照還這麼糊@_@

因為拍的人手晃嗎XD





(深呼吸)




















裙子太長了 失敗!!

可是釦子繃開了 好讚XD



















電影都是假的XD

  • 留言者: 部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11 17:02:26
我今天也去看了, 只能說一些用詞譴字更好笑~ 整體來說超好看, 不過跟第一集來比, 吸引我買DVD(or 藍光)的動力 稍稍下降了一點~ 收藏定了~XD




  • 留言者: divetoheav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13 06:55:18
另一說法 那不是第三集的伏筆 而是之後要上映同樣是美國超人"雷神托爾"的預告~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13 17:15:06
部長 快敗~~ 阿達 我沒Follow美國漫畫,今天也有聽到同事提 第三集看來還可以期待一下,雖然我比較期待最後超人的互毆XDD




  • 留言者: aq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14 14:17:25
我還沒看,嗚嗚 版主回覆:(05/29/2010 03:23:35 AM) 可惜沒雷到你XD




  • 留言者: beckyky11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17 08:16:17
你的焦點似乎都在新任秘書的身材上喔XD 一定給予很多的評語~哈哈 版主回覆:(05/18/2010 06:01:02 PM) 原來還不夠明顯喔~~哈哈哈 沒辦法,我是正常男性,目光會不自覺得漂過去~~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