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C25度咖啡館小聚

會加密是因為Bonnie男友的關係,免得被誤會就不好了~~~


回正題!!

早在四月中的時候就知道Bonnie找到新工作,當然要找一天出來吃飯
不過我們兩個都是大忙人,過了一個多月,終於找到時間出來吃飯


原本還要找Miuco跟建鋐,不過Miuco回嘉義,最後就變成我們三個聚聚
先來介紹餐廳好了,吃飯的地點有稍微找了一下,想起以前看新聞有看到東區有個超大鬆餅
不過當時新聞沒有說是哪一間店,只好當起偵探來慢慢找,原來是C25度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3號)


我只有找到FB的粉絲頁,沒有看到官網,會挑上這家除了鬆餅大之外,價位也很平價
重點是不收服務費還有無線上網可以提供,而且也沒有限制你的用餐時間,很適合拿來聊天啊~~
不過這天D80去接別的case了,照片就用Bonnie的GX200來拍~~~


店內相當讓人放鬆、舒服,不會有壓迫,周末就該是這樣的氛圍






有提供免費的白開水(不是檸檬水),有水給我喝我就很開心了~~科

後面則是Bonnie的Toshiba新筆電





他菜單外觀弄得滿像挑布料的本子,裡面則是飲料部分的菜單













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午餐的部份

以這種環境來說,算便宜耶~~~





建鋐的水果茶

好大杯喔O_O





我的弱弱紅茶(因為是搭配餐點的飲料,沒有加價升級)

喝起來就一般般





Bonnie的炸豬排三明治

看起來還不賴,不過把菜拿掉的話,量又變好少了XD





我的奶油海鮮千層麵

味道還不賴,只是量有點少(對我來說),而且他的麵我還是第一次看過的形狀
料的話還挺多的,因為我挑了不少磨菇出來@_@





他的麵比寬麵還要寬,有點像是一片麵了~~

不太習慣就是





建鋐的洋蔥豬肉米漢堡

份量好足的感覺>"<





不過我們會來這邊吃的主要目的還是鬆餅啊~~~
所以就三人合點一份水果鬆餅(180元)

老實說,沒有我想像的大,好像也沒有當初新聞上看到的大,所以我有小小的失望
還是因為我之前吃的鬆餅都算是大size的,因為這跟我之前吃的大小好像差不多
好佳在的是,失望僅止於此,吃起來的味道都有一定水準,水果、奶油跟冰淇淋也都好好吃


而且這樣吃一吃其實還是會飽,真是意外發現東區有這麼實在的小店,以後有機會就會來晃晃吧
尤其我們從不到一點就進去坐,到三點多多才出來,越到下午人也越多,果然是主打鬆餅下午茶的店


服務生也沒有因為我們到後來桌上只剩下飲料,開始使眼色趕人,這讓我覺得超棒的
因為我們還邊上網邊聊天找資料弄東西的,光這些因素就是大加分呀



















這是Bonnie的飲料,可是我忘了是啥~~哈










離開台哥大後,才再次覺得台哥大的好,無論是環境還是上頭給的東西,其實都是相當不錯的
或者是到別間公司當正職後,應該承受的壓力吧,到了新公司,似乎每個人下班時間都是七點起跳
不到七點應該都還在公司,真是有種同病相憐的Fu,也感嘆著八年級都要進來了,自己都不年輕了


這...我才要怨嘆吧,都幾歲人了還在這裡摸,照這種速度爬真的沒什麼進展
但真的要拼也不知從何拼起就是(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