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花蓮吃喝散心行 Day 2


為了要拍日出,還先查了一下日出的時間,夏天的日出真是早,我跟阿栢4點就爬起來了Orz

梳洗完畢後,看著前一晚說要跟的小馬跟團長,小馬有被我們吵起來,但也是揪愛睏A



團長則是進入完全的休眠狀態,所以就決定我跟阿栢兩個人去就好,民宿也有提供早餐





不過是用兌換的方式,有麥當當跟有機早餐,我們當然是選麥當當,畢竟我還沒吃過麥當當的早餐呢

當然趁這個機會試一下,帶著換到的早餐往七星潭的方向前進,早上四點多還真的是有夠早的

前一次這時間還醒著應該是當兵站哨的時候吧,沒想到現在會為了拍日出起來,我們也算是偶爾有熱血啦~~





沒多久就到了七星潭,果然也有不少觀光客(其實是情侶比較多)來這邊等日出,把腳架架好、相機調好後

再看看四周的環境(掃描正妹ing(誤)),避免被閃到我們還是乖乖的吃著早餐比較實際 (W902)













手上沒黑卡又沒技術的我們,也沒有減光鏡,不過日出肯定是要搖一下的(喂~~不是屁股啦~~~)

阿栢拿著香水卡,我則拿著皮包,兩個人就開始體驗搖黑卡,之前其實就有搖過,發現搖黑卡真的很難

而且稱不太上是搖,大多是遮住幾秒再放開幾秒,比較沒有搖的動作,所以日出的加減看就好,拍很爛~~



























惡搞一下



這張是兩張合起來的:P

























要燒了嗎XD



























快日出了













回頭看一下













太陽up up



























長長長的影子



























感覺有男有女好像比較好玩咧~~~裡面也有一個女生很愛拍照



























七星潭~~













拍完回到民宿後還不到六點,小馬跟團長睡的有夠沉的,既然他們還在睡覺我們也不能幹嘛

而且4點起床真的太早,所以又補了個回籠覺,感覺睡了很久後,結果也才九點多,害我還怕睡過頭

但今天可不能全部在睡覺中度過,所以收拾了行李要準備出發,結果在1樓大廳又跟民宿阿姨聊天



民宿阿姨很好聊,一聊又過快一個小時,避免行程耽擱還是得出發跟阿姨say goodbye~~~











今天第一個行程就是昨天沒逛完的雲山水,出門就是乾淨的天空迎接我們~~













天依舊藍、雲依舊白、太陽依舊大



























好天氣讓我一直跟太陽對打,打上癮都不膩













感謝嘉雯當我MD練拍













光靠內閃果然不太夠力



其實還有另一張背景更藍、人也清楚的,不過表情我比較尬意這張啦^__^

















































































紅面番鴨(?!)跟我們沒距離咧~~



不過我還挺怕他會起瘋過來咬人XDDD







































大合照^^V



























逛完雲山水也差不多中午了,本來午餐是打算回到市區吃鵝肉先生,但是嘉雯提議吃山產

想說鵝肉先生比較好找,山產吃的機會應該不多,而且離後面的行程也比較順,就決定去試試看

而山產店的位置果然不是很明顯,沒來過的根本找不到嘛~~~當然GPS上面也沒這山產店資料XDDD





哇塞!!原來花蓮不只天空乾淨,連凸透鏡都跟新的一樣,我真的還沒看過這麼乾淨的凸透鏡咧O_O













原來是叫【阿美土產店】(地址:花蓮縣鳳林鎮大雅街12號)













我們總共點了5樣菜,鵝肉、花枝丸、山羌肉、炒花蘇(?!)還有一道類似烤小鳥的(忘記名字)



相當豐盛咧~~~











尤其是老闆娘推薦的花枝丸,剛上來時還以為是芝麻球咧XD



吃了之後才發現裡面的花枝夭壽多的,我沒吃過這麼大的花枝丸裡面又有這麼多真材實料的花枝











滿桌的菜看起來就很爽













掃盤













這桌吃下來1500元打死(還有拿一罐飲料)



還算是不貴,因為菜都好好吃喔~~~~











吃飽後繼續往南走,跑去林田山逛逛,這地方我也是第一次來,裡面大多是參觀的比較多

尤其是木雕類,有展示相當多的作品,然後也有當年的火車唷~~













阿栢幫我拍的:P



























火車要啟程了,要上車的旅客請趕緊上車(台語)













又在惡搞













然後又去展示館參觀,展示館外的警示標語超好笑的啦XDDDD



寄放食物時,服務人員會用生命幫你保管,然後禁止對服務人員使用閃光燈~~哈哈

是服務人員太正變SG嗎XD

























劣等還要發獎牌?!



這算是警告用途嗎?











我們到台灣的腰部了耶













再往裡面走有一些老房子,不過這可不是參觀,因為還真的有人住在這裡咧~~真是令我驚訝@_@



團長從吃完飯後就開始他的通話時間~~~











嘉雯不相信阿栢的Tokina T124鏡頭有把人拉長的效果,所以就親自示範一下~~哈













小馬也來













我當然也要:)



























接著又是惡搞時間~~哈













小馬你這是什麼娘姿勢XD













閃開!!讓專業的衝浪手阿栢教你XDDD













看誰的扭力比較強~~科科













團長很忙,講電話也要參一腳













林田山逛完後就跑去花蓮糖廠,來花蓮當然要去糖廠吃一下冰嚕,只是沒想到人好多喔Orz



之前挑戰24耐來這邊的時候沒半個人,果然平常日跟暑假的假日差很多呀~~~











每人都來點冰吃













我也要:P



























糖廠裡頭還有個籃球/棒球九宮格的遊戲,看起來還挺好玩的,不過一次要50元我就卻步了

不然還滿想丟丟棒球的,而藍球比較多人玩,看很多人前面練習的兩球有投進,結果正式來的時候

整個就投不進去,看別人投完準備要閃人時,小馬跳出來說他想試試看,有人想試當然好





至於結果如何請看VCR~~哈哈



P.S.影片檔案有點大,按HQ後請耐心等候











回車上前又看到這個,整個玩心大起XDD



我左腳可是懸空的咧~~雖然卡普的不是很像啦~~











小馬也來卡普



嗯~~我拍的比較好XD











離開糖廠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快四點了,隔天還要上班,後面回程整個就是趕,因為還要買伴手禮回去

送嘉雯回家後,就緊接著在市區迅速的掃一遍,回程的蘇花上,天氣跟來的時候一樣

一下子大雨、一下子出太陽,而且車輛有變多,大家都要趕著回家吧!最後我還是不爭氣的睡著了





辛苦這次開車的阿栢,只能藉著超車提振精神,不過到了宜蘭也將近八點,又聽到雪隧很塞

就先跑去宜蘭夜市買蔥油餅在車上吃(這幾天狂吃蔥油餅~~哈

僅剩一間的香雞城,找機會來吃吃好了^^













傳說中好吃的蔥油餅































吃完後我覺得還好,可能這種的蔥油餅我不愛,阿栢還挺喜歡的,我還是覺得士林那家好吃:D











玩了兩天終於我們要回家了~~



這兩天下來雖然時間上有點趕,不過還是很好玩也很充實,一路上也幾乎是吃吃喝喝玩玩

也感謝嘉雯被我臨時抓出來當導遊,因為我是到了花蓮才硬把嘉雯拖出來~~~哈哈

畢業後就沒見面了,過了這麼久其實感覺還是一樣好,還分享花蓮的好山好水好景點給我們





另外要感謝阿栢,出車出司機又當總管,我沒開車的都很累了,更何況是開車的,而且事前準備的雖然不多

但是帶去的裝備可是一樣不缺,由其導航裡面還裝食尚玩家跟非凡的美食紀錄點,真是好樣的~~~

最後我們也順利的完成每人兩千塊玩花蓮兩天的目標,便宜的玩法也是很好玩的咧~~











最後來個影片紀念一下~~呵呵



最後的end打錯了,請忽略XD

P.S.影片檔案有點大,按HQ後請耐心等候






  • 留言者: aq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09 15:11:43
媽呀青春洋溢啊啊!

版主回覆:(08/09/2009 02:46:15 PM)


GO!!!





  • 留言者: 二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10 09:39:31
那個投藍的小馬也太強了唄...可以去比賽了說!!
PS.吃那麼多,你都吃去哪了??





  • 留言者: chia03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10 15:15:12
看到小馬那張照片~害我忍不住大笑~哈哈~~~~





  • 留言者: fii97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11 16:21:50
好可愛的照片喔!!

版主回覆:(08/13/2009 12:41:11 PM)


哈哈
是魚眼,魚眼很有趣唷~~^^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13 12:48:03
老姊
不過投籃機我有贏過小馬(硬要比XD)
吃不胖的才是有福氣呀(拇指)


嘉雯
哪張呀?
小馬搞笑的這麼多張~~哈





  • 留言者: beckyky11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17 07:08:22
哀~我其實月底就計畫要去花蓮玩呢
我考慮要把你的文章加入我的最愛規劃行程
只是現在能不能去都是個問題
看到台灣這樣很難過
可是我又想去散心的說= =
而且我想穿低胸洋裝暴奶阿~~~~

版主回覆:(08/13/2009 12:41:36 PM)


就是因為難過才要去散心呀~~~
為了大家的福利,去吧~~~
別忘了要暴奶呀~~科科





  • 留言者: beckyky11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21 01:57:25
你是為了看暴奶ㄇ~? 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8/19/2009 04:42:34 PM)


不然你除了暴奶還想露什麼XDDD
幫大家爭取福利沒什麼不好的呀~~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