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SE新機新世代(SS、SE、LG)


Samsung今年的主力機種以及機海戰術幾乎都集中在上半年,多虧他們的福,我們忙的不亦樂乎="=

好險時間已經要進入到九月,聽說後面的質跟量就沒這麼誇張了,不然再這樣下去我都沒力了...







Samsung S3600



沒有外螢幕,整隻都是目前受大眾喜愛的髮絲紋紋路,外觀上其實是走相當簡潔的風格

不過老實說,貝殼機我不太習慣沒有外螢幕的設計,因為你連想看個時間都要打開,未免太麻煩

這款應該也是主打不想花太多錢買手機的人,至少還不錯看是真的~~











背蓋也有髮絲紋,但背蓋是全塑膠材質













按鍵還算大,不會難按













螢幕以現在來看就小了~~~













全機展開後,整體相當的一致,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成熟穩重的感覺













SE Yari



SE的命名規則又被破壞了,可能他們知道分類分的太清楚已經騙不到消費者了吧

所以以後以英文名稱命名的手機會多很多,但是用英文名字又有多少可以用咧~~~(質疑)

Yari正面外觀設計的算好看,隱藏式的鍵盤設計類似N78,正面沒亮時低調中帶著閃亮~~











按鍵的觸感意外的舒服,外面有一層類似果凍的透明感













可惜滑蓋之後的按鍵就弱了,太窄不好按













背面的設計就沒有正面來的好,反而還有點廉價機的感覺.....













看來SE真的妥協了,連續好幾款都改走Micro SD卡了













阿你來湊什麼咖呀~~索小隆="=



索小隆:這是時勢所趨呀~~~而且這樣子的我很帥(耍屌

我把你飛踢唷你~~(踹











接著是繼W902、W995之後,唯一讓我有期待感的手機,SE Aino



終於拿到這隻實機了,之前看到這隻打著3吋1600萬畫素的螢幕,又是觸控+鍵盤的設計

整個就讓我想占為己有呀))))) 











按鍵的部份其實不好按,尤其上半部設計的太小太擠="=



而且行程有點短又硬,按鍵的使用性對我來說影響很大呀~~~~











背面是霧面的設計,塑膠感也很重,不過如果好用的話都還在我接受範圍內













也有8百萬畫素的AF相機



很遺憾的是對這隻期待很高,實際拿到之後,螢幕的大爽度真的十足,可是按鍵的使用讓我很扣分

加上觸控螢幕整個就是難用,因為這款的觸控適闔蓋後,螢幕的觸控功能才有開啟,開蓋的話只能用鍵盤

而闔蓋後是跳另一個多媒體的畫面出來,也就是說如果要用觸控你只能控制多媒體的部份.....





而這款也是SE第一隻可以跟PS3連線的手機,至於能夠怎麼用我也不曉得,因為我家沒PS3~~哈哈

扣除掉按鍵沒那麼好按,觸控很雞肋外,這款還真的很讓人心動呀,附帶一提,SE自家的作業系統有改變

各功能的位置以及設定的方式都有所異動及改變,但最近還真是忙的沒時間測手機,實際用的時間不多





還沒辦法中肯的說好不好用,不過我想應該是需要點時間上手,畢竟我沒辦法用一兩次就順手

可能需要多點時間才能適應,另外這款有內建驅動程式,接上電腦會自己抓到手機,真的是很方便~~











SE今年的強打主打星吧~~SE Satio



這就是之前傳聞的idou,也是SE第一款S60系統的手機,完全就是讓人相當期待

以前就希望有款Nokia S60的系統,SE外觀的手機,這下子還真的出現了~~~~

Satio用的是Symbian5.0,就跟Nokia 5800XM是一樣的,就連螢幕尺寸、解析度都相同





不過SE不愧是SE,外觀老實說,就是比Nokia好看時尚,而且雖然系統相同,UI部分已經改成SE自己的風格

所以看到的時候不會有拿SE的手機,可是感覺是Nokia的錯覺,當然操作方式大同小異,介面卻很不一樣











鋼琴烤漆的背面



漂亮歸漂亮,表示逃不了指紋機的魔咒











首款一千兩百萬畫素的照相手機



不得不再次說SE的外觀設計功力真的很不錯,尤其是鏡頭蓋的設計,根本是DC部門過來設計的吧XD











除了閃光燈外還有LED補光燈,這應該算是目前SE的旗艦機種了吧!!



























機身側邊的功能鍵也是多到爆炸













Micro SD Micro SD Micro SD Micro SD Micro SD Micro SD 













按鍵(觸控)鎖



Satio不只大,拿著也是份量十足,不過這size很合我的胃口,不過我天生不愛觸控(攤)

所以Satio跟Aino相比,我還是會比較喜歡Aino,只是Aino也不是很好按.....

而這款觸控的部分跟5800XM差不多,都是我覺得難用的,反應沒有那麼快跟靈敏











LG GM730



這應該算是LG的重點機種,因為是LG第二款WM的手機,除此之外UI介面還有傳統WM跟S-Class可選











背面還有低調花紋(拍的有點暗^^||)













他是Windows













也是S-Class



























邊緣處理的很漂亮

















但是這隻測到的時候問題還很多,結果最近LG那邊說這隻不在台灣上了,手機也就收回去了

當然我沒辦法確定是不在台灣上市,還是不在台灣大哥大這邊上市,只能說~~挺可惜的咧~~











Samsung S5600

















最近都在趕其他東西,S5600還沒試,不過看起來跟自家的S8000大同小異,都是全觸控的小型機











某天中午又吃不飽,跑去買蔥油餅(跟上次的甜甜圈是同一家













大大的蔥油餅還有三層,這樣賣25



我覺得不貴,而且吃完很有飽足感











廠商送的,包裝盒上都是寫看不懂得字,我只知道有花生跟花生醬



結果一口咬下去的時候發現並不完全是甜的,還帶有點鹹咧,真是難以形容的味道呀XDDD











企客的同事買蛋糕,占地利之便吃到一小塊:P



這是冰淇淋蛋糕,他們說裡面的冰淇淋可是【哈根打死】的冰淇淋咧~~

真的好好吃喔~~~~











最近就是快被這隻搞死="=



三星的i7500真的搞死我了,每次發現有問題要升版,結果升版後A問題解決了,卻出現B跟C問題

然後又升版、然後又有新問題,一個禮拜升三次版是怎樣,光這隻我八月就測了五六次了吧....

下次要找以琳來升版,不然我不想測了啦<----------- br="">










話說我頭上好多老闆呀@_@



這只是我們部門而已咧,每個都要聽、每個都不能得罪(攤手)









話說隔壁加值部門前陣子請了不少派遣,不過我都不是很熟,有個聽說之前是學服裝設計的

所以他們每週五都會有個主題風,之前有彩色褲襪風、粗框眼鏡風、墾丁風.....

結果有一次他上班的時候真是讓所有人傻眼,他帶了個青蛙的頭套來上班囧rz



而且他還真的從上班坐捷運的時候開始,一直到下班我都沒看他拿下來過@_@

這當然包含上班時、吃飯時.....我該說是我老了嗎XDDD 真欽佩他呀~~~~











他當天馬上成了景點,一堆人都要跟他合照^^||













題外話

之前i7500開了記者會,不過我沒去,但是從網路上找到一張照片



好可愛呀>/////<

據Rainnie說,之前的記者會他也有去,可是這傢伙竟然沒幫我打聽她是公關公司的人還是我們公司的人

有人神得到嗎?!這是我的菜XDDD











推薦機種



Samsung-U908

Samsung-Z248

HTC-Touch HD

Nokia-N79

Nokia-6210 Navigator

SonyEricsson-W902

SonyEricsson-W995

LG-KF300

  • 留言者: divetoheav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29 17:05:31
凹嗚嗚嗚嗚~~~SATIO!!!!!

你拼錯了啦!

學設計的人果然不一樣 b囧

我也要認識妹~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31 15:07:08
阿達
感謝指正~~
怎麼最近老是打錯字@_@
這種設計的我還真是遠觀就好(抖~~





  • 留言者: divetoheav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31 15:50:00
我要認識最後一位~





  • 留言者: gz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04 14:11:10
阿達
最後那個要也是我先認識
滾(踹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