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觸控普及化(HTC、LG、SS)


現在各廠牌出手機的頻率跟質、量都越來越猜不透了,明明都已經過了暑假熱潮

量還是依舊龐大,等級最近又開往上拉,讓我們絲毫沒有喘口氣的機會



拜託各大廠行行好,我們人手不夠之外,還有不只手機的工作要弄,能不能緩一點呀>"<





HTC繼之前的HD之後,新一代機王又現身了"Touch HD2"



Windows Mobile6.5、4.3吋電容式觸控螢幕,整個只有爽而已~~

我超愛螢幕大的手機呀~~~爽度就是十足!!











拿W902來比一下~~嘖嘖



螢幕長度幾乎就是一般手機的長度,好High啊~~











五個實體按鍵













螢幕大之外,並沒有犧牲太多的厚度,依舊很薄













背面則是走霧面不沾指紋,但不失質感



由於外殼塑膠只有部分,大多是鐵殼,所以重量上老實說並不輕

不過那重量我是覺得剛好襯托出是機王的價值,而且也不至於重到哪去











終於HTC的相機有補光燈了



HD2算是把之前的詬病給一次搞定,耳機孔走3.5mm、傳輸孔走Mirco USB

也由於改用電容式觸控,所以不用觸控筆,而是要用指腹去玩觸控

反應來說的話確實快多了也流暢多了,但不曉得是1G時脈的CPU,還是OS的影響





不過進步歸進步,還是會發生觸控點了不理人的情況,這時候會讓人惱怒

目前我會把他歸咎在因為是測試機的關係,正式開賣的我就莫宰羊了

聽說是台哥大獨賣,不曉得中華有沒有感覺挨一記悶棍XDD











LG BL40



這是LG未演先轟動的手機,因為長條型的設計還沒人這樣做過

又是打著第三代巧克力機,加上在香港發表的時候是請林志玲代言(還是很正啊~~)

OS還是他們家的S class的作業系統,但我用了發現有點不一樣





這一個的已經可以多工執行程式,有點智慧型手機的味道

感覺沒多久應該就會發展出LG自己很實用的作業系統風格吧~~











雖然長度很長,但寬度沒有特別寬,厚度也算一般,實際上握起來很順手

也有點像拿家裡電視遙控器的感覺,所以常拿錯(誤XDD













再拿W902來比一下,長度雖然比較長卻沒有想像中長太多,還不至於會造成困擾













音量鍵設計的很藝術,走波浪型(拍不是很好,就是銀色邊的)













機頂則是耳機孔以及開關機/螢幕鎖













背蓋走鋼琴烤漆的亮面,質感很棒,但是會沾指紋,相機也有補光燈













LG近期的傳輸孔設計很棒,也走Mirco USB













HTC Touch 2



OS一樣是WM6.5,不過跟HD2相比,整個就是縮水很多,不論是螢幕還是CPU











一樣是五個實體按鍵,上面還多了放大縮小觸控













背蓋就相當樸素低調,一貫HTC風格













Samsung從前陣子的觸控機海,現在又走按鍵風,中低階的S5500













雖然不是很起眼跟有特色,但他還是3G手機咧~~



























塑膠感其實還滿重的



這隻會走的應該是便宜的3G手機,按鍵操作上算普普,不會到難按難使用

可是在現在螢幕越來越大的風潮下,2.2"螢幕真的有點小就是~~











跟S5500很像的Samsung C5130













都是3G滑蓋機,大小也差不多,我論內在都一樣的可能性相當高,應該只是換殼而已













屁股還設計給我翹起來咧~













按鍵設計比較緊密點













最近三星開始狂打的S3650



是隻觸控手機,但是只有2G,不過這是主打年輕人的市場

有大膽的配色,不過卻是便宜的售價,加上觸控的噱頭,應該會跟S5230一樣好賣











只有三個實體按鍵













超鮮豔的黃色,象迷應該要買一隻(誤













手機感覺挺有設計感的~~



OS則是Samsung自家的系統,觸控方面還是覺得有些頓頓的

桌面則採用類似Android的三屏式桌面,還算是有點新意











接著是胎死腹中的手機,放這個上來我挺怕怕的,大家別害我咧~~~

原本要跟鴻海合作的Android手機,名字還沒定,目前也沒合作了^^||



簡潔的設計,看起來還不賴,可是實際上很塑膠,而且組裝鬆散...











這張其實是要看上面按鍵的部份,他有刻意做成突出來的



但老實說,這樣並沒有比較好按咧...











我只能說全白的拍起來效果真的很好~~~



這手機在排入測試前就say goodbye了,不過有摸過一陣子

操作上真的不怎麼樣,觸控的反應也是很糟糕,第一次用Android的人

如果用到這隻,可能從此不想用Android的系統吧......











話說我們隔壁部門的美眉(其實跟我同年="=),繼上次青蛙頭之後

這次又很猛了,全身Pink Pink = ="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另外我不懂的是,為什麼要用吊帶把前面的裙子往上拉呀?!

有人可以回答我嗎???????











我討厭一口氣來這麼多新手機,尤其是在我忙到靠北的時候="=













這是最近戴的耳機,因為改用有3.5mm的手機了~~科科













公司有辦個產品特賣會,賣的是平常門市展示的小NB跟手機(SE-X1)

因為不是新的,所以價格有比較便宜,不過我ㄧ開始為是全新的,還打算衝說...

後來知道是展示品就打消念頭了,可是還是很鄉民的跟去看,沒想到十點的特賣會





我們提早九點半下去,就已經是大排長龍的景象="=













超誇張的啦~~~













排了半小時後才拿到的號碼牌













幾乎都被掃光了,聽說第一個進去買的是九點就開始排了(超扯!!)













Jericho也抱了兩台ePC回家,賣擱睏啊XDD



我就真的是純粹進去看戲的,SE X1一台9900。後來買氣太差,又說第二台只要3990

平均一台要7000左右,可是X1真的不好用,除非990元,不然想都不用想~~











推薦機種



Samsung-U908

Samsung-Z248

HTC-Touch HD

HTC-Touch HD2

HTC-Hero

Nokia-6210 Navigator

SonyEricsson-W902

SonyEricsson-W995

LG-KF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